男子手指被列车门夹住随列车狂奔 [生活]
2017-05-16 11:59:5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手指被列车门夹住随列车狂奔 [生活]

男子手指被列车门夹住随列车狂奔

男子手指被列车门夹住随列车狂奔,尖叫连连险被列车拖走。有网友爆料称,一名乘客在常州站下车时被车门夹住手指,上演惊险一幕男子手指被列车门夹住,随列车狂奔…随后,记者从常州站一位工作人员处证实此事。

这一幕真是令人胆战心惊,幸好及时将手指拔出,没闹成悲剧。男子的手指怎么会被夹住了呢?

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在缓缓开动的一列高铁旁边,一名年轻男子站在车门旁边跟着车一起奔跑,旁边还传来一片尖叫声。根据网上说法,事情发生在当天上午,视频中男子应该搭乘G7080次列车,但他却错上了另一列车,等他发现下车时,手指被已经启动开走的列车夹住。

当时我不在现场,但确实有这个事情。常州站一位工作人员向现代快报记者证实,当天上午,确实发生了上述事件,且基本情况和网络描述的一致。不过,视频只拍下了事发时的惊险场景。实际上,男子被夹住后,随车奔跑了数秒,幸运地将手指抽出。

据了解,因事情发生短暂,并未影响列车正常运行。另外,被夹男子也没有任何伤害。

15日晚间,常州站就此作出情况通报:5月15日8:49分,一男性旅客持G7080次列车车票,在常州站7号站台乘车时,误将在6号站台停靠的上海虹桥至重庆北D2212次列车当作G7080次列车,在D2212次列车车门关闭时,突然从12号车厢车门处扒门,造成左手手指尖被夹,随车奔跑数秒抽出。车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前处置,安抚并询问旅客情况,该旅客称无受伤,后继续乘坐G7080次旅行。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在站台候车时一定要集中精力,看清车次和车厢位置,遵守铁路安全规定,共同确保出行安全。

tags:列车   车门   手指   男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江苏男子嫌菜馆口味差出手打人 [生活]

因不满饭店饭菜口味,与老板发生争执后,竟与朋友一起掀翻其他食客餐桌,并对其进行辱骂殴打。日前,经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李江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其余三人也被判处刑期不等

心跳呼吸血压均为零 [生活]

生活报5月15日讯14日,哈尔滨市道外区一名56岁的男子因哮喘病突发导致呼吸受阻,被送到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时,呼吸、心跳、血压均为零,且已经过了10分钟,已符合死亡标准。该院急诊医护人员经过20多分钟的持续抢救,该

男子手指被列车门夹住随车狂奔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15日晚,有网友爆料称,一名乘客在常州站下车时被车门夹住手指,上演惊险一幕。随后,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站一位工作人员处证实此事。据了解,当天上午,一位上错车的乘客在下车时手指被车门夹住,幸运的是,在随车奔

男子消费32元却丢了3200

(原标题:消费32元却丢了3200,竟是因为这个坏习惯!已中枪...)一次超市消费 事后出现惊人账单这事儿得从2014年2月说起,当时,南京的王先生翻看信用卡账单时,突然发现,14年的1月份,王先生的信用卡消费了3200元

因爱生恨 [生活]

中新网武平5月15日电(陈立烽曾文强)婚姻有个“七年之痒”,原本亲密无间的伴侣,面对生活的鸡毛蒜皮难免磕磕碰碰,相互退让和包容就能海阔天空。然而,福建省武平县一对共同生活6年的“半路夫妻”,却因感情不和多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