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升级 [生活]
2017-05-17 17:20:1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国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升级 [生活]

2017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张鹏翔摄

中新网邢台5月17日电(张鹏翔李铁锤)17日,记者从邢台市举办的2017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上获悉,8月25日至27日邢台市将举办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年,该赛事已由C类升为B类。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

邢台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耿昉表示,本届赛事由去年的国际赛事C类升为B类,赛程由2日赛升为3日赛,并被列入国际自盟和国家体育总局的竞赛计划,被UCI(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为国际2.2级赛事,成为国际自盟正式注册的自行车赛事。

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邓素雪表示,本次比赛分为城市绕圈赛、公路赛。设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两个组别。国际精英组将有来自国内外的16支参赛队伍参加,包含洲际职业队、洲际队、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队。大众业余组参赛队员将以国内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为主,所有对自行车运动感兴趣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赛事将持续三天,总路程约400公里,共分三个赛段,其中包含一个市区赛段(城市绕圈赛)和两个山区爬坡赛段(公路赛)。

2016年,邢台市首次举办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赛事级别为国际C级,15支国外专业自行车队和10支国内专业自行车队参加了比赛。(完)

tags:邢台   中国   赛事   自行车   公路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将建海底真空高铁 [生活]

中国将建海底真空高铁海底真空高铁,传闻中国将建海底真空超级高铁,这个消息是真的吗?海底如何建造高铁?如果中国真的建成了海底高铁,那就真的是厉害了。据悉,海底高铁是建造在海底的集观光,运输等功能为一体的

捷克驻华大使批评中国遭本国总统斥责无所事事 [生活]

捷克驻华大使批评中国遭本国总统斥责无所事事捷克总统对中国的友好程度令人震惊在刚刚闭幕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有一位参会的外国领导人,让人印象格外深刻。他就是拄着拐杖来华走上红毯的捷克总统泽曼

嘎子哥老婆竟然是中国最贵女演员的孙女,假戏真做成就姻缘

小时候喜欢看的嘎子哥现在长相帅气,已经不是嘎子哥那个土里土气的孩子,多次与张少华拍摄祖孙电视剧,如今真的成了一家人,娶了张少华的孙女,真是亲上加亲,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命中注定在一起。当年《小兵

郎平将兼任中国排协副主席 [生活]

郎平将兼任中国排协副主席一组照片告诉你郎平到底有多强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的角色将发生改变。在新一届中国排球协会中,郎平将兼任中国排协副主席。这一新角色,将能够让郎平进一步助力中国排球未来的新发展。记者5月

中国品牌日设立 男装领导品牌富绅在行动

中国品牌日设立 男装领导品牌富绅在行动
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被设立“中国品牌日”。据悉,国家发改委将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务院国资委和食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