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红包猎人 [生活]
2017-05-19 03:09:3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共享单车红包猎人 [生活]

共享单车红包猎人公然薅羊毛行为是否会触动单车敏感神经。在上海惊现不少一个人占着两辆共享单车的事情,甚至不仅脚下骑着一辆共享单车,手还推着一辆,时常两辆车并排,在人行道上来回转悠。后来才发现这些人在“薅羊毛”,专找摩拜系统中的“红包车”,短暂骑行就是刷取系统发放的红包赚钱。这无疑是赚取红包,所采取的套路。

共享单车红包猎人公然薅羊毛行为是否会触动单车敏感神经

记者在普陀区新村路上几个共享单车集中停放点蹲守,还真遇上了共享单车“红包猎人”。在在新村路万里晶品苑小区门口旁的一个共享单车停放点,根据摩拜单车APP显示,在这一排列的单车中,有2辆车有红包。晚上8点半,一个中年男子骑着一辆摩拜单车赶来,停着并未上锁,拿出手机则是挨个查编号。记者上前搭讪,他表示自己在根据APP上提供的编号,找一辆红包车。

共享单车红包猎人公然薅羊毛行为是否会触动单车敏感神经

找到红包车后,就此随意拽着此前停在人行道上的另一辆单车,在人行道上并驾齐驱骑了起来。由于车骑得不快,记者则是在一旁跟着。直到这个男子骑过下个路口,后又返回路口的另一个共享单车停放点。记者再次凑上前搭讪,得知另外一辆也是红包车。但是落锁后,界面显示,男子拿到了不到两元的红包。男子则是告诉记者这都变为兼职了,还告诉记者怎么样省力高效地刷红包,就此一路找着。记者则是嗤之以鼻,但是他给记者展示了“红包明细”页面。

共享单车红包猎人公然薅羊毛行为是否会触动单车敏感神经

密密麻麻的记录上,显示他每天都会累计领红包体现,最近几次的提现金额均在45元左右。而他两部手机有两个账号,就此一晚上刷上八九十上百元并不难。聊天结束后,男子在APP上又找了一辆红包车,又开始周而复始。其实类似事情早就发生几次,对此记者就此采访了摩拜单车。关于红包车的初衷,是吸引市民多骑行,但是不料这就闹出了这类人。这种利用规则赚钱或无可厚非,纵容类似刷红包的行为泛滥仍有诸多弊端。当然各种乱停乱放都是问题,摩拜单车表示将对这一新现象予以研究。

tags:单车   羊毛   红包   猎人   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年男子被大二男生桃色诈骗 [生活]

中年男子被大二男生桃色诈骗桃色诱惑大学男生“变性”起初只为红包。47岁的中年男网友在QQ上认识了“24岁女大学生”。两人接触了一段时间,中年男网友提出要与女大学生网友“见面约一下”,谁知给女网友QQ转账两次后

“摩拜单车”创始人起诉“知乎” [生活]

“摩拜单车”创始人起诉“知乎”,最近ofo和摩拜共享单车均被曝出内部贪腐,而且数目惊人。对此,双方均进行了回应。其中摩拜单车反应就比较激烈,他们发声明驳斥,称这些谣言纯属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已涉嫌刑事犯罪

全职法师第1684章猎人界的贤妻 [非常娱乐]

“什么意思,我也是高阶了,我去队伍里混混都不行吗,你不是你们潘城猎人队的队长吗,什么事情还不是你说的算。何况我以后也是会进入你们队伍的,你们怎么可以不带我,这次你要是不带我,你别想碰我了,哼,手拿

共享单车被上私锁 [热点]

实时热点 共享单车被上私锁情况屡禁不止,武汉整治共享单车出重拳。5月12日,江汉公安分局将故意涂抹共享单车二维码的63岁的肖某抓获。肖某称,自从共享单车投入...原标题:小黄车被上私锁 市民怒贴纸条质问“你的吗”

共享单车被上私锁 乱停乱放还强行占为己有令人无语 [生活]

有市民爆料,位于丽江市区太和西路的广源商厦内,停放的共享单车被上私锁后,不知何人打印了10余张“你的吗?”的质问纸条。如今的共享单车,可谓是十分乱,不是被乱停乱放就是被占为己有,震惊。共享单车被上私锁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