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侣经常会发生小矛盾 说说情侣相处的技巧 [生活]
2017-05-20 16:43:2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情侣经常会发生小矛盾 说说情侣相处的技巧 [生活]

<女人篇>

女人,别去翻男人的钱包。因为那里面除了可以放钱和女人的照片及信物,还有男人的尊严。

别去翻看男人的手机,要保留对男人最起码的尊重!如果有不该让你看到的短信,聪明男人在第一时间就删掉了,绝不会留给你机会。翻查手机只会适得其反,引起男人的反感和愤懑!

别去炫耀你家的男人什么家务都干。因为那只能证明你蠢。女人的活都让男人干完了,要女人干嘛?比起那些在家什么活都不会干照样能体体面面出门的男人,人家被老婆伺候周到,而你的男人如何能体现有你的优越感呢?

别粘男人。除非那是你想赶走他的策略。

别介意你的男人总是很忙。最好这世上的事儿都被男人忙活完了,我们才能坐享其成。

别去拆穿男人的谎言。除非你不想跟他继续了。其实,享受他的小聪明是件有趣的事情。

别认为自己是唯一。因为失去你,他三分钟就能找到替代你的人。好女人像韭菜一样,割一茬长一茬。

别觉得你的男人有你一个就够了。因为你该清楚你并不完美,而你缺少或不够的东西,就是你的男人正在忍耐并找寻的。

tags:情侣   经常会   矛盾   发生   技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照女子20年如一日 助力50多对特殊情侣

2017年5月18日,山东日照。今年66岁的辛兴芬是山东省日照市莒县福利服装厂的厂长。在这个特殊的工厂里,全厂230名职工,其中196人是残疾人。辛兴芬就像...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原标题:日照女子20年如一日 助力50多对"特殊

情侣直播车震 [热事件]

床震远远不及车震刺激,情侣直播车震被警方逮捕,这到底怎么回事呢?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俄勒冈州春田市一对情侣在汽车中嘿咻时吸引过往车辆纷纷停下围观,结果导致交通堵塞。这对情侣直播车震,实

高校回应公开情侣拥吻照 [热事件]

高校回应公开情侣拥吻照引关注!近日,山东某高校公开了情侣之间的拥吻照,此消息一出成为了众多学生关注的话题。对此还有不少网友调侃高校此行为真的是太绝了。虽然想要学生以学业为重,但是把情侣拥吻照公开是不是

中央民族大学内一餐馆发生煤气爆炸,幸无人员伤亡

天气越来越热,要小心火,还有就是煤气等。这可不是小事,中央民族大学内就出现煤气泄漏爆炸,幸好没有人伤亡,否则后果很严重,这件事请告诉我们一定要小心,否则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是追悔莫及。请看下面具体报道

一枪打穿女友头部,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生命是多么的难得,在这个世界上,生容易,去死也容易。但是开玩笑开出人命的,还真是头一次见呢?枪杀女友的过程是什么,为什么要强杀女友呢?当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这么危险的游戏,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后果?5月18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