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楼梯上摔倒 [生活]
2017-05-21 20:40:0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孙子楼梯上摔倒 [生活]

(原标题:楼梯上摔倒,奶奶一个动作护住了小孙子,小手指被硬生生别断)

昨天(20日)一早,家住安达的张女士抱着小孙子,准备从家里的二楼下楼,没想到没站稳,脚下一滑从楼梯上摔了下来。

在跌落楼梯的瞬间,张女士下意识死死地护住孩子,孙子毫发无伤,但张女士的右手却被夹在了楼梯栏杆的三角铁里,滚下楼梯时,她的小手指被护栏硬生生别断了。

家里人赶到时都吓蒙了,赶紧把断指捡起来放到塑料袋里,然后打车赶往哈尔滨。

↓↓张女士被爱心车队送到医院等待救治

由于当地司机对哈尔滨的路况不熟悉,一则紧急求助在哈尔滨的哥中迅速传播。

“二环桥堵车”、“和兴路不好走”,几名的哥通过对讲机,相互传递着路况和医院信息。

当为伤者引路的刘伟东开车赶到哈尔滨市五院院里时,先一步赶到的的哥已经联系好了医院的绿色通道,急救医生和手术设备已经就绪。

↓↓医生给张女士检查伤口

遗憾的是,由于张女士断指时没能第一时间采取冰镇措施,虽然前后只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但断指已经坏死缝不上了。目前,张女士正在准备接受其他相关手术。

专家提醒

发生类似情况时,首先要用无菌辅料包裹断指,外面再包塑料袋,然后再用冰块或冰糕冰镇,一定要在6到8小时内进行再植手术,千万不可把断指浸入酒精、消毒水、盐水中转运。

tags:孙子   护住   楼梯   奶奶   手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在动物园拿着麻花喂棕熊,结果被咬掉手指

朋友们出去游玩一定要小心,尤其是去动物园,很烦多人好奇或者是逞能去喂那些动物,但是你忽略了有些凶猛的根本不在你的控制之内,不要轻易的去喂他,但是小张喂了棕熊,结果自己的手指被咬了。这件事情怎么回事呢

男子在青岛动物园喂熊被咬断手指 [生活]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5月17日消息,上周末,28岁男子小张和朋友一起去青岛动物园游玩。小张怎么都没想到,一次和熊的近距离接触,竟然让自己伤痕累累,手指被咬掉。当天,小张和朋友去了青岛市动物园棕熊展区,准备给这

曾沛慈撒娇癖好竟是“钻腋下”“玩手指” 上次说“我爱你”竟是对它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今举办“我爱你演唱会”开卖记者会,她为自己订下演唱会的目标是:“大家来听绝不会睡着,让你们听完演唱会超舒服!”并直呼这次演唱会压力超大,开卖那天要自己去抢票,“这算是自己里程碑!”她也

孙女给奶奶墓中手机发短信,竟收到回复这是真的吗?

国外一位奶奶Lesley Emerson,生前最喜欢的事就是和家人短信聊天。但在她59岁时,因为无法战胜病魔而去世。家人就决定把她的手机和她葬到一起。22岁的孙女Emerson经常会给奶奶发发短信,告诉她家里的事。没想到3年

成都地铁小孩对爷爷奶奶拳打脚踢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5月16日,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地铁上一个小孩对爷爷奶奶拳打脚踢的视频。22点28分左右,四川日报官方微博转发了该视频。据悉,该事件发生在成都地铁2号线上,视频中,一看上去两三岁的小男孩对旁边的爷爷奶奶拳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