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空姐请假致航班取消 [生活]
2017-05-22 10:39:4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9名空姐请假致航班取消 [生活]

(原标题:9空姐请假致航班取消网友:奇葩的变相罢工)

台海网5月22日讯台湾远东航空又爆因空姐集体请假而取消航班事件。

台湾媒体消息称,远东航空FE065航班原定昨天上午8时30分由松山飞往金门,但9名空姐依规定办理病假及生理假,考虑人力调度受到影响,远航宣布取消航班,原定当天10时10分由金门回返松山的FE066航班一并取消,共影响137名旅客出行。

此事件爆发后,两岸网友纷纷点评——

越象逸士:特殊情况下个人请个假,最正常不过,可9名空姐集体请假,肯定另有原因。

PETER:之前有飞行员酒测不过关,差点“酒驾”;前两天又传出台湾空姐夹带毒品通关;这又爆9名空姐集体请假导致航班取消,岛内航空界奇葩事真是一桩接一桩。

樱花太平洋:台湾很多地方上班都没完全按制度来,休息也没给全。这些空姐这一手玩得真狠!

Jeffery:9人请假就导致航班取消,只能说明这家航空公司管理有问题。

will:难道经常生活在一起的女性,例假也会逐步趋同?呵呵……

IFENG_CN19:变相罢工!!要求加薪或要求休假?或许是蔡英文“一例一休”惹出的奇葩事。

忠民:“一例一休”,蔡英文的发明,会害死台湾企业,最终受伤的是整体经济和民众!

麻烦源:之前有华航员工罢工,现在远航空姐更玩“高招”,要是空少、飞行员都行动起来,那怎么办?

tags:奇葩   空姐   航班   网友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重要提醒!中国护照不能搭乘国内航班了 [生活]

重要提醒!中国护照不能搭乘国内航班了部分机场已执行如果忘带证件该怎么办?上飞机前安检要查证件,这件事儿大家都清楚,但近期生效的这个新规定你也必须知道,不然可能上不了飞机…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

山西乳娘村是怎么回事 [生活]

山西乳娘村是怎么回事中国乳娘村是山西大同一个名叫散岔村的偏僻小山村,名不见经传,却因50年来养育了1300多名孤残儿童被人们所熟知,“中国乳娘村”的称号也因此而得名。村子周围分布着很多外形奇异的老杏树,目前

这10个冰箱小知识一般人竟然都不知道 [生活]

夏天冰箱用不对,小心“菊花残”。很多人夏天买回东西,都是直接扔在冰箱里,导致细菌污染,导致腹泻等等问题。据消化内科门诊统计,在夏天腹泻的病人中,至少有四成人是吃了自家冰箱里的不洁食物后得病。因此,可以

沈腾戒烟后爆肥20斤 [生活]

沈腾戒烟后爆肥20斤沈腾戒烟后爆肥20斤咋胖成这样了?为造娃沈腾也是拼了!先来看看沈腾到底胖成啥样了?有网友戏称沈腾胖了以后,就像翻版的徐峥。而沈腾称自己胖了就是为了和媳妇造娃!女星孙敬媛新公司成立发布会

女星戒指戴太多险截肢 [生活]

女星戒指戴太多险截肢还是换个粗点的戴吧。无线《东张西望》主持梁丽翘前晚在港补摆喜酒,下午与庄思敏及庄思明等姐妹拍照时发生险事,她戴在右手无名指的订情戒指太紧,令手指肿胀发紫,众人出尽办法都未能帮她脱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