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分手后暴怒 撕碎烧毁女友现金 [生活]
2017-05-22 13:50:0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分手后暴怒 撕碎烧毁女友现金 [生活]

据美媒27日报道,情侣之间一言不合就动手的事情其实并不少见,但是分手后还干涉对方交友自由,不断骚扰甚至重拳相向,这样糟糕的事情就被住在美国纽约的华裔吴小姐碰上了。她日前带着一身伤来到了布鲁克林亚总会求助。

男子撕碎烧毁女友现金

从福州来美一年多的吴小姐说,动手打人的萧姓华男是她的前男友,两人在国内是同学,去年十月她租住在男友家中地下室的一间卧室中。吴小姐说,后来两人感情破裂分手,分手后曾想过另寻它处居住,但是男友的妈妈却将她挽留下来。

上周日晚上10点左右吴小姐回到家中,看到前男友在家中打游戏,还喝了不少酒。她放在客厅的手机无意中被前男友看到,而他也未经过自己的允许就抢过去翻阅,发现自己已经有了新男友,顿时十分愤怒,当晚就不停地对她进行骚扰,开始只是言语咒骂,最后干脆用偷配的钥匙闯进了自己的房间,对她拳脚相向。

男子撕碎烧毁女友现金

吴小姐说,她的头部、右耳侧、肩膀等多处受伤,早上起来刷牙都会牵动脸部伤口,十分痛苦。不仅如此,自己的手机也被彻底摔烂,连手机卡都被损毁。吴小姐还提到,朋友帮她搬家时不见自己存放在房间里的大量现金,询问之下前男友称,自己暴怒之下将钱全部撕碎并烧毁了。

吴小姐说,事情发生后自己并没有选择报警,一是因为初来乍到、遇到这样的事情不知如何处理,同时也是觉得这是自己曾经的恋人,并不想把事情做绝。但是无奈最近前男友还在不停地寻找她,让她十分恐惧,只好来求助。市警62分局得知此事后立刻找到吴小姐了解情况,并将吴小姐的前男友逮捕,目前他面临企图伤害和刑事危害两项指控。

tags:暴怒   分手后   现金   女友   男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八旬老妇撕碎百万现金:不便宜亲戚们 [生活]

这是有多大仇多大恨?!奥地利一名85岁老妇去世前宁愿把95万欧元(约合655.5万元人民币)现金撕碎也不愿意便宜了亲戚们。老妇撕碎百万现金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位老妇住在一家养老院内,直到她去世后现金和银行存

男子造假伟哥过程令人吃惊 假性药售卖价格翻几番 [生活]

对于一些注重身体健康的人来说,保健品可能就是不错的选择,但市场上保健品作假的事情很多,消费者一旦分辨不清,就很容易上当受骗。近日,男子造假伟哥一事就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令人想不到的是男子造假伟哥后

两男子黑夜潜入程潮铁矿塌陷禁区非法开采石料被拘留 [时讯]

【两男子黑夜潜入程潮铁矿塌陷禁区非法开采石料被拘留】因石料价格上涨,2名男子财迷心窍,趁夜色潜入程潮铁矿塌陷禁区非法开采石料。5月8日,2人被依法行政拘留。4月28日20时许,程潮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程潮铁矿选矿6

男子钓到怪鱼放生:通体四道黑色横纹 [生活]

近日,在苏州工作的镇江人韩先生,在苏州市护城河里休闲垂钓。下午三时许,钓到一条不认识的鱼种,长约七公分,身体圆形细长,像青鱼鱼苗,但唇部四周有若干圆形突起,尤其是通体有四道黑色横纹。

男子手指流血眼看要休克 [生活]

(原标题:男子手指流血眼看要休克交警急了“接管”人车送医)5月11日14时许,双流大件路应天寺交警执勤点,一位女子神情慌张地跑来求助:“交警同志,请您们帮个忙,我丈夫受伤鲜血直流,他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凝血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