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海狮叼下水 惊险一幕曝光简直太恐怖了 [生活]
2017-05-22 13:50:0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孩被海狮叼下水 惊险一幕曝光简直太恐怖了 [生活]

加拿大列治文市渔人码头发生一起海狮袭人事件,一名女孩被海狮叼下水,吓坏众人了。据说女孩当时是在看这头海狮表演,然而谁也想不到,海狮如此“热情”,把女孩拽下了水,好在没受伤,但多少受到了惊吓。

女孩被海狮叼下水

当时,游客们都在兴致勃勃地看着海狮表演,突然,海狮对着跪坐在码头边缘的一个小女孩跳了起来。周围的人都被海狮的举动逗笑,没当回事儿。接下来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海狮猛地一下子咬住了女孩,并把她拽入水中。

女孩被海狮叼下水

孩子的家人十分惊慌,周围有人大喊“oh,mygod”。视频中还有人用中文呼救。一个健壮的男人立刻跳入水中将女孩救了起来。女孩的家人和其他游客帮忙将他们拉上岸。从女孩落水到被救,整个过程不到十秒。

女孩被海狮叼下水

一位网友推测,海狮的本意不是袭击人类,只是在玩耍。根据海狮世界网站介绍,海狮一般被认为是比较胆小的,也有报道称它们对人类有攻击行为。但它们非常聪明,也经常被人类调教来进行娱乐表演。

女孩被海狮叼下水

女孩被海狮叼下水,看着都让人揪心,不仅是在场人吓坏了,想必当事人女孩肯定是心都要跳出来了吧。这个海狮真的是太调皮了,好在有人见义勇为,赶紧出手把女孩救了上来,太危险了。

tags:海狮   一幕   惊险   恐怖   女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女孩逗海狮玩被拖入水 [时讯]

小女孩逗海狮玩被拖入水海狮袭人事件视频惊险画面曝光加拿大列治文市渔人码头发生一起海狮袭人事件,一名女孩被海狮拽入水中,被热心人所救。加拿大列治文市渔人码头发生一起海狮袭人事件,一名女孩被海狮拽入水中,

小女孩逗海狮玩被拖入水 [时讯]

【小女孩逗海狮玩被拖入水海狮跳起来咬住女孩拖入水中】小女孩逗海狮玩被拖入水海狮跳起来咬住女孩拖入水中据英国《镜报》5月21日报道,加拿大列治文市渔人码头发生一起海狮袭人事件,一名女孩被海狮拽入水中。随后一

疑似中国小女孩被海狮叼下水 [生活]

疑似中国小女孩被海狮叼下水,近年来动物袭击人的事情可谓是时有发生,最近在加拿大发生的一幕就迅速在全球引发热议,一名疑似中国小女孩在加拿大一处码头游玩时竟然意外遭遇野生海狮的袭击,被拖下水去,而家长就曾

穿短裙露假肢女孩 [生活]

穿短裙露假肢女孩5月12日,她在知乎上被朋友邀请回答了一个问题——“如果穿短裙把两个腿的假肢露出来,走在大街上会怎样”?一晚上,她的回答点赞数破了五千,后来涨到两万六千多,她的微博被人找到,粉丝从二百涨到

朝公布美韩策划谋害朝鲜领导人证据 [生活]

(原标题:朝公布美韩策划谋害朝鲜领导人证据称是特大恐怖主义犯罪)【环球时报驻朝鲜特派记者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官方网站“我们民族之间”20日发布视频,公布了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韩国国家情报院试图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