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乾隆诈骗富婆222万,这是怎么骗到手的?
2017-05-22 17:36:3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郭楠楠

原标题:冒充乾隆诈骗富婆222万,这是怎么骗到手的?

QQ截图20170411170520.jpg

 

在生活中一定要小心行骗的,现在的诈骗手段很高明,所以一定要告诉家里的人,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能争不属于自己的钱,一定要勤恳挣钱。一对夫妻被骗了222万元,对方呢冒充自己是乾隆皇帝,这样的谎言也信,是不是很荒唐?

根据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的公开信息,今日上午,一名冒充“乾隆皇帝”在深圳行骗的男子刘乾珍将在该院出庭受审。

之前曾有冒充公主、格格等皇室后裔诈骗的案子,但直接冒充皇帝本人的,却是该被告首创。“我是乾隆皇帝,吃了长生不老药,活了300多岁,掌握着大清皇家的资产,不过这些资产被冻结了,需要找人投入启动资金,让我去把皇家资产解冻,你就可以获得几倍甚至几十倍的收益……”一般人听到这种谎言都会一笑置之,然而,深圳一名富婆却被这名冒充乾隆皇帝的男子骗走200多万元人民币。而跟“乾隆皇帝”搭伙诈骗的男子,则冒充金融大鳄索罗斯的弟子。

“乾隆皇帝”诈骗案的起诉书目前未公开,但跟“乾隆皇帝”合伙诈骗富婆的另一名被告万健民已经在去年过堂受审。从万健民的起诉书中可以看到“乾隆皇帝”刘乾珍行骗的始末。

tags:冒充乾隆   诈骗   冒充客服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冒充乾隆诈骗富婆 [生活]

冒充乾隆诈骗富婆,网友纷纷吐槽真是人傻钱多。根据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的公开信息,今日上午,一名冒充“乾隆皇帝”在深圳行骗的男子刘乾珍将在该院出庭受审。冒充乾隆诈骗富婆之前曾有冒充公主、格格等皇室后裔诈骗的

冒充乾隆诈骗富婆 [时讯]

冒充乾隆诈骗富婆称吃了长生不老药活了300多岁根据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的公开信息,今日上午,一名冒充乾隆皇帝在深圳行骗的男子刘乾珍将在该院出庭受审。之前曾有冒充公主、格格等皇室后裔诈骗的案子,但直接冒充皇帝本

浙江网络诈骗告破 [时讯]

【浙江网络诈骗告破涉案金额约2.2亿元】据央视消息浙江温岭警方经过3个月的侦查,日前,一举摧毁了一个以指导投资为名进行诈骗的特大网络诈骗团伙,初步查明,该团伙涉案资金约2亿2千万元。今年2月20日,浙江温岭警方

男子自称乾隆诈骗富婆222万:我吃了长生不老药 [生活]

资料图根据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的公开信息,今日上午,一名冒充“乾隆皇帝”在深圳行骗的男子刘乾珍将在该院出庭受审。之前曾有冒充公主、格格等皇室后裔诈骗的案子,但直接冒充皇帝本人的,却是该被告首创。“我是乾隆

男子冒充消防官员诈骗近80万 [生活]

甘肃甘南州合作市公安局21日晚披露,该局警方历时50余天辗转辽宁、北京、武威、兰州、郑州等省市,行程万余公里破获了一起冒充消防大队领导与受害人“谈业务”的电信诈骗案,及时止付被骗资金8341.6元,抓获犯罪嫌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