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余额”不足 [生活]
2017-05-22 18:40:0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阳光“余额”不足 [生活]

原标题:阳光“余额”不足强降水今晚起杀到江西——来源:今视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刚刚过去的周末两日,让人感受到了阳光的炽热。今天本周第一个工作日,太阳不见了,雨水要登场了。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天晚上到明天,强降水将给江西带来一场都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局部有暴雨和强对流天气。

22日,南昌阴天转多云有阵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余亦鹏)今天是本周第一个工作日,太阳不见了,雨水登场了。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天晚上到明天,江西自北向南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局部有暴雨和强对流天气。

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2日晚上到23日我省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局部有暴雨和强对流天气。22日08时~24日08时累计雨量赣北赣中20~40毫米,局部50~100毫米;赣南10~20毫米,局部30~60毫米。

省气象专家建议:22日晚上到23日我省降雨对流性强,雨量分布不均,局地降水强度大,需加强防范局地强降雨对农业生产、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及可能造成的地质灾害,同时做好强雷电和雷雨大风等的防御工作。

tags:江西   余额   杀到   今晚   阳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山东:医保余额将可购买个人商业健康保险 [生活]

原标题:山东:医保余额将可购买个人商业健康保险——来源:中国山东网-新华社山东省人民政府日前提出,为培育发展健康消费,鼓励探索使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结余资金,购买个人商业健康保险。据介绍,山东在近

民革江西省委组织医疗专家到遂川开展 [生活]

关爱健康送医送药情暖群众。5月13日,由民革江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毅率队,带领由省直第四支、第八支部15位医疗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来到贫困老区遂川县,为群众开展免费送医送药送健康送温暖(四送)义诊活动。

女黑客攻破4款共享单车APP [热事件]

一名浙大女黑客,在一分钟时间内,就攻破了4款共享单车APP的漏洞。近日,有媒体报道在极客大赛“GeekPwn”年中赛上,小鸣单车、永安行、享骑和百拜四款共享单车APP的漏洞被网名为“tyy”的女程序员轻松破解。利用应用

外媒:余额宝或下调个人投资者投资金额上限 [热事件]

知情人士透露,在中国央行提示有关风险后,天弘基金计划大幅削减个人投资者投资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的金额上限,由目前的100万元人民币调降超过一半。知情人士称,新规或最快于本月开始实施,或仅针对新增投资部分。余

江西农业大学志协省博演讲比赛获奖 [生活]

文明凝聚力量,文化成就辉煌。5月18日上午,正值2017年第40届国际博物馆日之际,为配合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和江西省文博系统的宣传活动,再现百年海关盛景,博览近代人文风情,江西省博物馆特意举办了此次主题为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