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省道为钉子户让路致车祸频发?回应:几次擦挂 [生活]
2017-05-22 22:42:4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安徽一省道为钉子户让路致车祸频发?回应:几次擦挂 [生活]

(原标题:?安徽一省道为钉子户拐弯让路致车祸频发?相关部门:只有几次擦挂)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2015年就已通车的安徽323省道,因为“钉子户”的缘故,在旌德县旌阳乡篁嘉村突然“瘦身”,并且拐了一个大弯,以致车祸频发。

红星新闻在现场图片中看到,笔直的323省道在经过篁嘉村时,确实拐了弯,而且双向6车道突然转为4车道。弯道一旁,耸立着一栋两层高的老旧楼房。而老屋另一侧也是一条柏油道路。

红星新闻注意到,这一路段均设有减速带。近日,篁嘉村及旌德县相关部门通过红星新闻辟谣:网传消息失实。

俯瞰安徽323省道的这一路段

?

双向6车道突然转为4车道

?

该段特殊路段

?

村支书:拆迁赔偿标准是130万元,他家要300万

篁嘉村村支书汪晓宝向红星新闻否认了该路段事故频发的传闻。“虽然,这个地方有一定坡度,房子又正好遮住视线,而且6车道突然成了4车道,但是除了几次擦挂,此地并未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

不过,汪晓宝说,“钉子户”的说法是真的。“直至今天,那名户主仍未搬离。”

“户主姓程,老两口均已60多岁。在此已居住二十余年。家中共有两个儿子,大儿子40多岁,在外打工,已有七八年没有回家,小儿子30多岁,前段时间在家。但目前,只有他二人在屋内。以卖菜为生,每月约有两三千元的收入。”

2013年,该路段开工,但是在程家老屋前遇阻。“他们就是感觉标准低了。”汪晓宝说,“根据政府拆迁补偿标准,正常是130万元左右,但他家至少要300万元。另外,按照一户一宅配安置地160平方米,他家最多可能是两块安置地,也就是320平米,但他要480平米。他们的心情我能理解,但你要根据实际的评估价格要价嘛。他是蛮不讲理,是在乱要价。”

汪晓宝回忆,从2013年至今,各个相关单位给这家“钉子户”做了近百次工作,但是一直谈不拢,“每次去做工作,他一下子就昏迷过去。仅我自己就至少见他晕过6次,是冠心病,送到医院后,很快又好了,一谈又晕了。医药费还要我们出。2015年,领导决定先通车,再继续做他们的工作。但通车后,多次沟通没有结果。村里人背后讲,他不识大体,在舆论上是谴责的。现在只能等他们去世后,和他们的儿子商量。”

当地交警大队调查:通车2年,仅发生几次轻微擦挂

旌德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绕道致车祸频发的说法传出后,“省上也做过调查,但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这个地方没有发生过大的交通事故,通车2年至今,只有几起轻微擦挂。”

同时,旌德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在修323省道时,这户在红线范围内,“当时,对方漫天要价,没办法谈。政府就想,谈不好就绕过去,并没有实施强拆。确实,在那个地方有个稍微大一点的弯道,一般看不出来。用航拍技术才能发现。一名网友或许为了吸引眼球,就说因为钉子户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我们调取了这几年的数据,不是像他说的一样,没有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你想啊,为了避让他,道路技术部门一定会做技术处理。如果真的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那肯定会追责。”

tags:几次   省道   安徽   钉子户   车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因病逝世 [时讯]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因病逝世曹征海因病在京逝世享年58岁】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因病逝世曹征海因病在京逝世享年58岁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曹征海同志,因病医治无效,

安徽界首为红白喜事定标准 [时讯]

【安徽界首为红白喜事定标准党员干部随礼不超过50元】党员干部随礼不超过50元,同时向农村、社区倡议50元的标准,建议修订村规民约时参考。日前,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市出台《关于开展树新风、改陋习、促脱贫的意见》。

触目惊心!沙井发生严重车祸 [生活]

5月20日9时许,沙井将军路与蚝乡路交汇处(盛芳园南区附近)发生一宗惨烈的交通事故!路虎车头被严重撞毁,同时事故现场也有别的车辆被撞凹。具体原因不详,以官方通告为准。

安徽一市为红白喜事定标准 [生活]

(原标题:安徽一市为“红白喜事”定标准,党员干部随礼不超50元)人民网安徽频道微信公号5月21日消息,党员干部随礼不超过50元,同时向农村、社区倡议50元的标准,建议修订“村规民约”时参考。日前,安徽省阜阳市界

安徽政协副主席在京病逝 [时讯]

安徽政协副主席在京病逝曹征海因病逝世(图/简历)曹征海资料图曹征海简历曹征海,男,汉族,1960年3月生,山西大同人,1982年9月参加工作,198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现任十一届安徽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