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启幕 [生活]
2017-05-22 23:03:4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启幕 [生活]

选手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处获悉,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首站——河南睢县站暨全国冠军杯赛21日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共有600余名选手参与。

在20日的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上,南部战区陆军铁人三项队陈林领先1秒险胜八一铁人三项队的姜智航,夺得男子优秀组冠军,女子组则由八一队仲梦颖夺冠。21日的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武昊田夺得了男子大师组冠军,来自上海毅力特铁人三项俱乐部的AnnaWillett则摘得了女子大师组的桂冠,他们与男子半程组王壮和女子半程组马江涛四位选手共同成为了河南睢县站的纪录保持者,载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风云榜。

选手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开幕式当天,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副主席季道明、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中共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商丘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建慧等出席了开幕式,而睢县站作为新赛季诸多升级亮点的初次尝试,也取得了良好的反馈。

在首次亮相的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大师组中,男子成绩达到2小时30分、女子成绩达到3小时10分的选手方可获得参赛资格,大师组采用专业组的配置,选手拥有大师组的专属号码贴,无号码布,转换区采用独立车架,出发方式也区别于业余组,采用了跳发的形式。除此之外,大师组应用了双奖金体系,除了大师组排名奖金外,选手的成绩还将回归对应分龄组,进行二次排名,并获得对应奖金,原分龄组的排名不受影响。

选手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大师组通过专业的配置和丰厚的奖励,鼓励铁三高手参与更高水平的竞技,挑战自我,让业余与专业更近一步。如今,“我要上全运”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联赛大师组为全运会上业余选手与专业选手同场竞技提供了实战演练的机会。(完)

tags:睢县   铁人   河南   三项   中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留学生演讲指家乡空气差 [时讯]

留学生演讲指家乡空气差中国女留学生ShupingYang引热议针对广大网友因为视频产生的对昆明空气质量的质疑,小布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昆明四季如春,气候宜人,截至5月8日,今年昆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100%。不

斯科尔斯助阵F5WC五人制世界杯 [生活]

萨尔加多在发布会上主办方供图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岳川)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将于28日在京鸣哨,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劲旅将竞逐最终的冠军。据悉F5WC五人制世界杯创立于2014年,是世界知名的业余五人制足球比赛,全球

电脑与人脑顶尖对决! AlphaGo与中国棋王柯洁明天将首次交锋

AlphaGo与中国棋王柯洁的首场对奕明早10点半将在围棋锋会网站进行线上直播。 图片来源: 中国乌镇围棋锋会 Google旗下人工智慧团队DeepMind开发的AI电脑棋手AlphaGo在去年打败南韩围棋好手李世乭后,明天(5/23)将

中国足协:中超联赛球员身价跃居亚洲第一 [生活]

中国足协22日在京公布数据: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球员身价已经跃居亚洲第一。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宣布,中国平安再次冠名中超联赛5年,时间从2018年至2022年,赞助金额高达10亿元人民币。

专家:中国目前应主要发展大城市 [生活]

(原标题:樊纲:中国目前应主要发展大城市,而非小城镇)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樊纲20日表示,城市化是人的迁移,我们要研究人的行为规律,中国在目前阶段应该以发展大城市为主,而不能是小城镇为主。由深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