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建商品住宅须全装修后出售 [生活]
2017-05-23 08:58:0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海南新建商品住宅须全装修后出售 [生活]

(原标题:海南7月起新建商品住宅须全装修后出售)

5月22日,《海南省商品住宅全装修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印发出台,按照这个管理办法,在2017年7月1日(含)后取得施工许可证的商品住宅工程须全部实行全装修。海南将成为首个全面施行商品住宅全装修的省份。

据了解,全装修指的是交房前墙面、地面等房屋固定面、水电管线、开关插座等基本设施完成装修安装,厨房和卫生间的固定设施如橱柜、洁具等安装到位,基本相当于通常说的“硬装”范畴,但在体现业主个性的“软装”方面没有作出限制,保留了发挥空间。

装修费用不另设收费项目,纳入买卖合同的房屋总价中,合同要载明装修主要材料、部品、设备、施工质量和质量保修期的具体标准。据了解,该《办法》将从今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

tags:海南   首个   商品住宅   省份   装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田湘利拟任海南三沙市书记 [时讯]

【田湘利拟任海南三沙市书记阿东拟提名三沙市市长候选人】田湘利拟任海南三沙市书记阿东拟提名三沙市市长候选人经省委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田湘利现任海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拟任中共三沙市

海南公示拟任干部人选:田湘利拟任三沙市委书记 [生活]

海南省拟任干部人选情况公示经省委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田湘利,男,1962年11月出生,江苏如东人,汉族,在职大学学历,法律硕士、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6月加入

中国首个跨国山地越野赛在广西龙州开跑 [生活]

中新社广西崇左5月20日电(记者黄艳梅)作为中国首个跨国山地越野赛,2017龙州红途中越跨国山地越野赛20日开跑。赛道连通了中国广西崇左市龙州县与越南高平省,吸引来自中越两国1000多名专业选手和跑步爱好者参与角逐。

日本通过退位法案 [生活]

(原标题:日本内阁会议通过天皇退位法案明仁将成200年来首个“退休”天皇)【环球时报驻日本特派特约记者田泓李珍】日本政府在19日的内阁会议上通过《有关天皇退位等皇室典范特例法案》,并提交国会审议。作为对皇位

国内首个仓单统一保险项目正式落地 [焦点]

5月17日,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诚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参与的 郑州商品交易所仓单统一保险 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成功举行,标志着我国首个指定交割仓库仓单统一保险项目正式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