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妻子出面力挺老公 [生活]
2017-05-24 17:41:4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陈星妻子出面力挺老公 [生活]

陈星妻子出面力挺老公,林奕含事件延烧了近1个月,导致台湾狼师事件持续发酵。但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陈国星在9日时曾由律师透过工作室发出声明,指出妻子在婚外情事件后选择原谅他。但其实,在发声明前,陈星的妻子曾经写下“妻子的心声”,里面竟然曝光林奕含当小三细节……

国文补教名师陈星卷入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杀案,网友群情激愤,愤怒指控涉诱奸、逼口交,更肉搜各种证据,案件延烧近1个月。这些日子以来,陈家人态度低调,生活上看似没太多影响,出入豪华房车代步,正常到“日创社”工作,女儿依然开奔驰上学。

自从美女作家林奕含自缢后,立委林俊宪、高雄市议员萧永达事后点名狼师就是陈星。陈星9日到台南地检署应讯时表示,8年前林奕含打电话给他,说要到台北看展览,希望他能陪同,他认为老师陪学生看展览并无不妥,结果看完展览不久,两人就开始交往。

但对于这一情况,不少网友并不予以采信,而最近陈星妻子所写的“妻子的心声”曝光后,又为该事件增添了一些别样的变化。该段手稿在9日时并未曝光,陈国星9日在南检应讯完后就对外发布声明,坦承自己与林奕含曾交往过2个月,最后被林奕含父母发现后要求2人分手,而陈国星的妻子在当时也表达原谅,恋情就告一段落。

但在妻子的心声中,陈星的妻子写道,我沉默了8年,看着丈夫与分手。字里行间表达出身为妻子的无奈、沉默。声明中将所有的事情都导向“婚外情”。目前相关细节检方仍在调查中,将持续传唤相关人士说明,该事件并没有最终定论。

据知情人士指出,两人才交往不到2个月,林奕含的父母就发现两人师生恋的关系,透过管道找到陈星的妻子,双方就相约国庆节后不久,选在喜来登大饭店谈判,达成分手协议。发现婚外情事件时,最该生气的人应是陈星老婆,但她在场几乎没有表达意见,也大方选择原谅丈夫,没有针对外遇提告。

陈星至今未曾露面,但媒体追踪后发现,陈星和妻子依旧住在内湖的豪宅,22日下午,陈妻开价值200万元的豪华JAGUAR,载他到陈经营的「日创社文化事业公司」。尽管网友怒火冲天,妻子在假日仍与友人赴信义区知名百货享用VIP下午茶,女儿则驾驶奔驰上课,放学后前往美甲店做指甲。

陈星妻子出面力挺老公,面对大家的指责,陈妻力挺丈夫,更指外界纷扰影响陈家生活甚巨。陈星妻子日前首度表示,网友公审让他们的生活大受影响,盼司法还公道,“我们已经承受太多了”。此外,她不忘力挺枕边人,相信陈星绝无可能诱奸林奕含,“他绝对不可能做这个事情”。那么,到底谁在说谎?

tags:小三   力挺   妻子   细节   老公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拉登妻子谈丈夫被杀之夜:喘着粗气说"美国人来了"! [生活]

拉登妻子谈丈夫被杀之夜:喘着粗气说美国人来了!本·拉登是基地组织的首领,也是9-11恐怖袭击的总策划。2011年5月2日,本·拉登在巴基斯坦的阿伯塔巴德被美军击毙。本·拉登后,阿拉伯世界很久都没有精神领袖了。近

怀孕不久婆婆怂恿老公在外面找女人 [生活]

摸着肚里的孩子,我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为了宝宝,我是否应该更加的保重自己?然而,孩子刚出生就在这样的家庭怎么办?我不想当罪人,但实在找不到折中的办法。深夜,十一点半。司徒涛还没有回来,司徒妈妈在外面打

口述实情:老公为家早出晚归 而我却背着他出轨了 [生活]

因为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感情,在那段感情中,我付出了很多,结果最后却被抛弃,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沉浸在分手的痛苦中,感觉永远也走不出失恋的阴影了,不过还好,两年后,我遇到了现在的老公,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董卿短发配白衣气质出众 [时讯]

【董卿短发配白衣气质出众董卿的老公和孩子照片个人资料】5月23日,董卿参加在京举行的朗读者研讨活动。董卿短发平配白衣气质出众,浅笑嫣然认真发言偶露甜笑。作为央视当家花旦,董卿的感情生活也十分受关注。日前,

男友出轨后她专职驱小三 捉奸月收入过万 [生活]

小三破坏他人婚姻幸福,有了这种人的存在,才会成就了专职驱小三这个服务行业。目前对于小三驱逐师,市场上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很多人都在知晓自己的另一半出轨后,就会找来小三驱逐师,来帮助自己搜集证据,拍摄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