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虐打儿女"母亲陶华丽将做精神鉴定 [生活]
2017-05-25 15:44:0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唐山"虐打儿女"母亲陶华丽将做精神鉴定 [生活]

唐山虐打儿女母亲陶华丽将做精神鉴定持铁棍疯狂殴打7岁女儿及1岁幼子事发经过曝光“咣当”,铁门拉开,一名护士按住陶华丽的左臂,略微使劲,将她往病区里推。陶华丽穿着一身粉红色病号服,哭着回头看着父亲陶得民,黑色的短发遮住有些发肿的眼睛,因干燥而起皮的嘴唇,重复着几个单词:孩子,回家,孩子。

这是唐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的探视室。11天前的5月13日上午7点,家住唐山市丰南区铁匠庄的陶华丽,疑似精神突发异常,持铁棒殴打家中的一子一女,导致两人重伤。未满一周岁的儿子李翔翔(化名),截至目前仍在北京天坛医院救治,尚未苏醒。而7岁的女儿李佳佳(化名),则陷入了无法摆脱的精神痛苦中,事发至今没有开口说过话,并有失忆现象出现。

目前,陶华丽在唐山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待精神鉴定。

施暴母亲仍待精神鉴定

事发至今,陶华丽已经第二次被送入唐山市第五人民医院。

第一次是13日事发当天,将两个孩子打成重伤后,她被当地警方送入,但并没有被采取强制措施。14日下午,陶华丽被接回家中。

唐山市公安局丰南分局负责此案的一名民警解释,陶华丽此前并未进行过精神鉴定,而警方需要等待伤者的伤情鉴定出来后,才能够以此立案,所以没有对其强制治疗,但一直派人“看管”。陶华丽的父亲陶得民也证实,事发后,家中有两名警察执勤。

回到家后的陶华丽,一度表现清醒。她“哭了一整天”,反复自问“我咋把孩子打成这样”。到了16日中午,陶华丽再次暴躁起来,按住母亲刘翠花,准备再次对母亲动手。

当天,陶华丽被第二次送入精神病院。

24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见到了陶华丽。留着短发的她身材瘦削,脸色有些暗,眼睛肿着。一见到记者,她情绪激动。陶华丽说,13日上午,自己突然“脑袋涨涨的,就是想打人”,“见谁都想打”。但是,她否认曾经受到过刺激,不断地说自己“想孩子”。

陶华丽说,自己整夜睡不着,“天天想孩子”,并且觉得“对不起孩子”,出院后,想给孩子买衣服,“买十块钱鸡蛋补身体”。

“我们家里没钱,孩子喜欢吃鸡蛋,先买十块钱的,以后再买,大的小的(孩子)都买。”陶华丽说。

tags:唐山   铁棍   幼子   儿女   鉴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当街殴打妻子 [时讯]

5月19日,江苏连云港一男子抓到妻子驾车和他人约会,当街殴打妻子。5月22日,男子与妻子办完离婚后,在民政局门口,又被自己的儿女围堵殴打。网友:好乱,不知道该骂谁了。

男子当街殴打妻子与妻离婚当天却遭围殴 [生活]

男子当街殴打妻子与妻离婚当天却遭围殴男子当街殴打妻子与妻离婚当天却遭围殴,被儿女揍是怎么回事?夫妻之间不能动手打人,而是要讲道理揭开两人之间的矛盾。都说打女人的男人很禽兽,可有些男人就是那么禽兽。近日

上海人民广场相亲角 同性恋家长为儿女相亲被歧视 [生活]

同性恋在我国估计还是很难被家长们接受,因为她们会觉得违反中国传统价值观。但是也会有些开明的家长会为自己的同性恋儿女相亲的。5月20日,上海人民公园,1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志亲友会家长志愿者撑起彩虹伞,替孩子

亲子鉴定多少钱 做一次亲子鉴定的价格是多少 [生活]

现在的科技发达,很多东西都是看证据看事实说话的,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就好比亲子鉴定一样,那么亲子鉴定多少钱一次呢?做一次亲子鉴定的价格是多少?亲子鉴定多少钱很多种因素造成心里的疑虑的时候,做亲子

BBC揭菲母亲直播性虐子女 [生活]

BBC揭菲母亲直播性虐子女,直播经常能产生世界的奇葩,但你肯定想不到,作为一个母亲竟然真的有人将钱看得比亲情还重要。日前,英国广播公司BBC日前推出一部纪录片,揭发菲律宾狠毒母亲在网络上性虐子女,甚至为了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