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综合格斗赛事落地哈尔滨:打造中国“搏击之城” [生活]
2017-05-25 23:23:0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世界级综合格斗赛事落地哈尔滨:打造中国“搏击之城” [生活]

中新社哈尔滨5月25日电(记者杨拓)哈尔滨市体育局25日对外发布消息,世界级综合格斗赛事“WKG世界综合格斗赛”项目正式落户哈尔滨,当地政府正式冠名“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同时,哈尔滨体育学院也将成立“综合格斗”相关专业,为其在中国的推广培养专业人才,也将哈尔滨打造成中国的“搏击之城”。

近年来,综合格斗以其开放的竞技风格、众多格斗技术运用以及精彩激烈的搏击场面受到体育爱好者的欢迎。在世界范围内也先后出现了M-1、UFC、Bellator等顶级综合格斗赛事。

作为中国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级综合格斗赛事,“WKG世界综合格斗赛”发展非常迅速,已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等30多个国家的80多位格斗高手征战过此赛。赛事先后与乐视体育、澳大利亚亿忆传媒、YouTube等全球200余家媒体平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其影响已波及五大洲。

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张福仪表示,WKG这一世界级的综合格斗赛落户后,将成为哈尔滨对外交流另一张“名片”。

据悉,WKG综合格斗赛事发起方还将与哈尔滨体育学院共同成立研发中心、设立训练营、开展国际交流。哈尔滨体育学院还将设立“综合格斗”专业课程,为中国的综合格斗竞技推广输送专业人才。(完)

tags:哈尔滨   之城   中国   赛事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百年红茶“坦洋工夫”发祥地福建福安举办斗茶赛 [热搜]

图为斗茶赛现场,人声鼎沸。叶茂摄中新网宁德5月25日电(记者叶茂)2017年中国坦洋工夫茶文化节暨福安市第十二届坦洋工夫斗茶展示会,25日在中国百年红茶“坦洋工夫”发祥地福建福安市坦洋村举行,现场人声鼎沸、茶香飘

“基因界的腾讯”成功过会,华大基因将正式登陆A股 [生活]

据中国证监会消息,被誉为“国内基因测序龙头”、“基因测序界的腾讯”的华大基因,正式过会。根据华大基因招股书显示,本次拟公开发行4000万股,筹集资金17.32亿元。而本次筹集的17.32亿元资金将用于精准医学服务平

穆迪调降中国评级 [热搜]

穆迪调降中国评级,穆迪提出调降中国评级有三个理由,但每一条都存在对中国经济明显的误读和误判。西方评级机构主观性较强,对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存在一定的歧视性。它们过度依赖历史数据,也难以做出前瞻性预警。

2017年中国秦直道自行车联赛将于6月启幕 [生活]

图为此次赛事新闻发布会现场。张一辰摄中新网西安5月25日电(记者张一辰)记者25日从陕西省体育局获悉,2017年中国秦直道自行车联赛将于6月25日在陕西省富县开赛。据介绍,秦直道自行车联赛今年已是第三届,今年的比赛

国台办怒了!台官员竟称台湾不是中国大陆一部分 [生活]

台官员张小月竟公然叫嚣:台湾不是中国大陆一部分国台办怒了!台官员竟称台湾不是中国大陆一部分一个中国不容否定!近日台湾官员张小月竟然口出狂言:台湾非大陆一部分。张小月还称“中华民国是主权独立国家”,还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