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颠覆分手情歌 特写脸部有玄机 [生活]
2017-05-26 02:21:3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黄子韬颠覆分手情歌 特写脸部有玄机 [生活]

黄子韬颠覆分手情歌特写脸部有玄机

黄子韬新歌〈CollateralLove〉颠覆传统创作,讲述一对情侣分手後的悲伤故事,歌词一反分手情歌所传达「只要你过的比我好」的典型爱情观,而是要大家「就算受伤也不能堕落」、「就算失望也不能对爱情绝望」以及「我会让你後悔」,学会在爱中摆脱依赖,拥有更强大的正能量。

唱片公司为抢先曝光单曲,日前拍摄宣传海报,独留黄子韬个人脸部器官特写,问此设计涵意?黄子韬语带保留说:?这个先不告诉你们,谜底会慢慢揭开。我的每一首歌曲都有玄机。」

他将於20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览中心开唱,将呈现出如何与众不同的演唱会?他卖个关子说:我的演唱会一场会比一场好,大家来看了就知道了。这也是我在台湾举办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图片:视觉中国)

tags:玄机   特写   脸部   情歌   artic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催泪片《分手说爱你》 周冬雨窦骁同戏不谈情 [生活]

催泪片《分手说爱你》周冬雨窦骁同戏不谈情近日,由福建恒业联合上海凯羿出品,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执导,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和窦骁主演的《倾城之泪》在上海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黄真真抱病

英国“分手信”被指是“恐吓信” [生活]

英国分手信被指是恐吓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9日向欧盟递交脱欧信函,通知其英方正式启动脱欧程序。特雷莎梅在信件中写道,如果英国不能和欧盟好聚好散,双方的安全事务合作将大受影响,打击犯罪和反恐行动都会被削弱。

失恋三十三天后,大姨妈却没来 [生活]

失恋三十三天后,大姨妈却没来对于正常夫妻来说,我们建议最好计划内怀孕,当然如果遭遇意外怀孕,家属也同意留下宝宝,孕妇就必须按时按规进行孕期检查。李桂秋主任说,确定怀孕天数,孕囊大小后,根据每个人的耐受

合肥市区今年新增四个高考考点 [生活]

原题:合肥市区今年新增四个高考考点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来源:新华网5月24日上午,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召开2017年高、中考媒体通气会,通报合肥市中高考报名及准备情况,发布考点信息。据安徽商报消息5月24日上午,

“基因界的腾讯”成功过会,华大基因将正式登陆A股 [生活]

据中国证监会消息,被誉为“国内基因测序龙头”、“基因测序界的腾讯”的华大基因,正式过会。根据华大基因招股书显示,本次拟公开发行4000万股,筹集资金17.32亿元。而本次筹集的17.32亿元资金将用于精准医学服务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