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搜狐APP卖假表 [生活]
2017-05-27 11:43:1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易搜狐APP卖假表 [生活]

吸引眼球的广告是销售商品的一种手段,但投放虚假广告就显得十分可耻了,日前,网易搜狐APP卖假表的事件引起大家的热议,这其中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据悉,在这起事件中,阴阳广告成网络售假操盘手,那么“阴阳广告”是什么呢?

网易搜狐APP卖假表

“男人戴什么手表更有面子,这块表物美价廉”、“男人,有这一只表就足够了”,近段时间来,每当夜深人静时,某网站客户端在要闻版都会推出这么一些神秘的广告。点开一看,原来是在卖劳力士、欧米茄和浪琴等瑞士名表,且价格便宜的令人难以置信,各款名表仅需几百元到千元不等。记者买了其中一款后,找到了欧米茄的进口商——瑞表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证明此表是高仿残次品。

网易搜狐APP卖假表

日前,网易搜狐APP深夜公然卖假表的新闻曝光后,网易、搜狐利用新闻客户端公然售假的行为被网民广为吐槽。随后,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分别向两家公司的注册地北京市工商局和杭州市工商局实名举报,并向网易、搜狐发出书面采访提纲。截至发稿前,两家公司分别作了回复,售假者似乎隐约浮出水面。

记者拨打12315热线,实名举报两家公司涉嫌虚假广告欺诈消费者。热线回复称,7个工作日内将对是否予以受理立案给记者答复。

为了进一步探寻真相,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了两家公司的相关职能部门,截至发稿前,二者分别以书面的方式回复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搜狐回复称,该广告由“江苏丰联万家商贸有限公司”(下称丰联万家公司)投放,日期为今年4月12日至5月4日。投放广告前,搜狐对投放主体进行了资质检查,并对广告展示画面以及跳转链接页的内容进行审核,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tags:搜狐   网易   阴阳   真相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易搜狐深夜卖假表 [热搜]

本报上海5月26日电记者余东明5月24日《网易搜狐APP深夜公然卖假表》一稿在《法制日报》刊发后,被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广泛转载,网易、搜狐利用新闻客户端公然售假的行为被网民广为吐槽。今日,《法制日报》记者以消费者的

独子车祸身亡老父举牌寻目击者:只为知道真相 [热搜]

在海淀区安宁庄附近的一个丁字路口,有一位手举牌子的老人站在路边,牌子上写着“寻5.17交通事故目击者”,并附上了手机号码。有网友将此事发布到了网上,由此引发众人的关注。昨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见到了这位老

4岁娃多处烫伤 男童全身被烫伤背后真相曝光 [生活]

4岁娃多处烫伤,现场照片曝光让人十分揪心和心疼!4岁娃多处烫伤的背后真相是什么呢?据悉,男童目前的情况不容乐观,多处软组织挫伤而且骨折,对此,网友们4岁娃多处烫伤的背后真相众说纷坛。4岁娃多处烫伤是否隐藏

中传女生遇害案开庭 女生被杀害背后真相曝光 [生活]

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年中国传媒大学女生周云露被害一案吗?而在近日中传女生遇害案开庭了,杀人嫌犯曾经都是一脸麻木和冷漠的样子,可是在此次开庭上竟然露出了一丝想活下去的欲望。中传女生遇害案开庭,法官将会做出怎

昆明回应戏弄盲人 [时讯]

【昆明回应戏弄盲人城管戏弄盲人真相究竟是什么?】记者任骥远5月25日下午,一段城管戏弄盲人的视频片段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该视频片段显示,事发地点位于昆明三市街忠爱坊,一位盲人按摩师弯着腰,追赶一名城管执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