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前甩肉450斤 男子为和女友拍婚纱照疯狂减肥 [生活]
2017-05-28 17:50:4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婚礼前甩肉450斤 男子为和女友拍婚纱照疯狂减肥 [生活]

都说增肥容易减肥难啊,瘦身绝对是一大难题。近日,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市32岁的男子乔·韦克斯勒婚礼前甩肉450斤,整整花了2年的时间,从原来的800磅(约726斤)减至295磅(约268斤),绝对是因为爱情的力量。

婚礼前甩肉450斤

2016年,乔参加了一档名为《我600磅的人生》的真人秀节目。当时,乔把食物当作发泄情绪的出口,每天摄入约1万卡路里的热量。真的是太可怕了,这样的身体,没毛病都有毛病了。

因为从小父母太忙,陪伴自己的只有零食,后来父母离异后,导致自己更加暴饮暴食,慢慢体重不受控制,而自己也是忍不住就吃了更多,越长越胖,根本就停不下来。

随着体重的不断增长,乔已无法正常行走,也无法去公司上班,最后被迫下岗。乔透露,他曾想过轻生,但后来受到一档节目的影响,他决心要做出改变。于是,他来到了得克萨斯州,决定做减重手术。

婚礼前甩肉450斤

因此,乔开始真正减重。为了达到目标,乔咨询了治疗专家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性暴食,还主动去健身房配合教练进行运动。慢慢的,因为坚持终于有了效果,身体开始瘦了。

随后,他便马上坐飞机去和女友莎拉见面。第一次见面后,两人的感情就开始升温,很快,乔便向女友求婚了。乔想在婚礼前再努力一把,继续减重,莎拉和女儿也一直在鼓励他。最后,乔成功减重505磅(约458斤)。婚礼当天,乔和莎拉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都说微胖才是最好的身材,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千万不要过于胖,胖也会影响身体,更会导致许多病的产生,能吃会吃是福,但一定要坚持运动。

tags:婚纱照   婚礼   女友   男子   疯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男子情绪失控辱骂穆斯林 [生活]

(原标题:美国:男子情绪失控辱骂穆斯林2名乘客上前阻止惨遭刺杀)美国俄勒冈州一名男子26号在波特兰轻轨电车上情绪失控,还用种族歧视的言语辱骂两名穆斯林女子,当其他乘客试图阻止时,这名男子竟然持刀攻击,造成

东北大学校友返校日:45对校友举行集体婚礼 [热搜]

双方都是东大校友的为30对、单方是东大校友的为15对,年龄最小的25岁、最大的36岁。于海洋摄中新网沈阳5月28日电(记者沈殿成)彩丝飞舞,粽叶飘香。5月28日,端午假期第一天,“爱·回家”东北大学2017校友返校日活动

男子见前妻被拥吻 [生活]

见前妻被拥吻,一男子怒不可遏,将改锥扎进“情敌”头部,致使对方昏迷不醒,至今未能痊愈。记者从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了解到,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近日在法院当庭受审。刘军(化名)与赵丽(化名)曾是夫妻,共同

男子两年时间甩肉458斤减到268斤 [生活]

(原标题:爱的力量!美男子婚礼前狂甩肉450斤)【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市32岁的男子乔·韦克斯勒(JoeWexler)用2年的时间成功甩掉505磅(约458斤),从原来的800磅(约72

少女遭四名男子逼迫坐台赚钱 [生活]

(原标题:强奸拘禁啥都干警方出击一窝端)年纪轻轻却均无正当职业,好吃懒做的四名男子臭味相投,整日混吃混喝。在网吧认识了十六七岁的女子王某之后,四人突然想到一条绝妙的“生财之道”。他们将王某骗到市区一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