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带红谢霆锋绝口不提孩子父亲是谁 霍汶希被抛弃 [生活]
2017-05-29 09:46:1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她带红谢霆锋绝口不提孩子父亲是谁 霍汶希被抛弃 [生活]

霍汶希她带红谢霆锋,绝口不提孩子父亲是谁,那么孩子到底是谁的呢?不公布孩子父亲是谁难道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霍汶希,绝对是这类超级经纪人的代表。而她年轻时也做过演员,自己外形也很好,装扮起来完全不输一些女艺人,而她又经常露面,和艺人都有很好的关系,即使作为经纪人她也很受人瞩目。

她带红谢霆锋

她一手带红的明星绝对有你知道甚至喜欢的,谢霆锋、Twins、张家辉、容祖儿、黄耀明、关智斌、郑希怡、古巨基、谢霆锋16岁出道就被她带着,关系更是好到没得说。两人经常携手一起出席活动,一度也被香港媒体怀疑恋情。

她带红谢霆锋

阿娇在“艳照门”事件后再次复出,这当然也都是霍汶希来促成的。

她带红谢霆锋

可以说,霍汶希作为经纪人之所以有好口碑被人尊敬,很重要一个原因是她和艺人建立了真正良好的私人关系,她不会因为所带艺人人气上不去就放弃。

她带红谢霆锋

按她的态度看,这个父亲的身份可能就像陈坤儿子的母亲身份一样,不到一个时间是怎么都不会公布的。这肯定是出于保护的需要,霍汶希在香港娱乐圈渉入的已经太广太深,答案应该是不会从这位超级经纪人自己嘴里说出的。

霍汶希她带红谢霆锋,绝口不提孩子父亲是谁,2013年,还未完婚的霍汶希忽然宣布自己是一名女孩的妈妈,让人震惊不已!更让人震惊的是,孩子的父亲她始终不愿吐露,外界对孩子父亲的预测偏向于两人,一个是一名秘密富豪,领的一个便是谢霆锋!

tags:不提   霆锋   父亲   孩子   artic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用豪华轿车送外卖 用百万豪车送外卖场面相当拉风 [生活]

送外卖大家都知道是用自行车或电瓶车送到客户手中的,但你见过用百万豪车来送那区区的外卖吗?昨日,成都一名餐馆老板用百万豪华轿车送外卖,光听起来就觉得相当拉风了,老板用百万豪车送外卖会不会夸张了一点呢?用

孩子被卡在洗衣机里 [热搜]

消防官兵对被困孩童进行救援通讯员刘行剑摄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郑友重庆商报讯“邻居家的小孩脚被卡在洗衣机里了,下半身动弹不得,哭得厉害,请求你们消防队快过来帮忙。”前晚,沙坪坝区大学城一小区发生险情

特朗普小儿子炮轰民主党:他们更愿意看到美国垮台 [生活]

(原标题:特朗普小儿子炮轰民主党:他们更愿意看到美国垮台)艾瑞克·特朗普(EricTrump)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小儿子艾瑞克·特朗普(EricTrump)27日接受美国保守派电视台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针对特朗普团队“通俄”

中超颤抖!鲁能一点不逊恒大上港,豪言争冠真不是吹牛 [生活]

在经历了客场两轮不胜后,回到主场,鲁能赢球了!今晚,他们3比2击败了建业,继续在积分榜上咬住恒大和上港。本赛季联赛,鲁能的主场成绩是5胜1平,这和恒大的主场成绩持平,仅次于上港。赛前,塔尔德利豪言鲁能要争

蓝黑生涯最佳表现?埃德尔直接参与三球助国米迎大捷! [生活]

(国米前锋埃德尔)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国米在主场以5-2大胜乌迪内斯。此役,埃德尔上演梅开二度,还送出一次助攻,意大利国脚单场直接参与三球,是国米主场迎来大捷的功臣。值得一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