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曹妃甸油田附近货轮遇风倾覆 [生活]
2017-05-30 22:41:5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天津曹妃甸油田附近货轮遇风倾覆 [生活]

(原标题:曹妃甸油田附近货轮遇险中海油紧急救援5船员脱困)

5月29日11时59分,天津曹妃甸油田附近一货轮因大风遇险,船上5名船员急需救援,天津海事部门接到求救后,向位于附近的中国海油渤海石油管理局曹妃甸油田请求支援。

本文图均为新闻117图

油田随即派出守护船海洋石油253和海洋石油654参与救援,然而风浪过大救援船舶无法靠近倾覆船只。在得到进一步救援请求后,渤海石油管理局总调度室派出直升机参与救援。

截至当日14时22分,3名落水船员被救援船只救起,2名船员被直升机救起。

曹妃甸油田还派出安全监督和医生登船对遇险者进行心理干预并进行初步体检后,由守护船送回陆地。

tags:货轮   船员   天津   油田   曹妃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天津环保督查问责112人 [热搜]

中新社天津5月30日电记者30日获悉,截至26日,天津共接收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27批次2922件信访举报件,已办理完成2275件,办结率77%,责令整改企业2888家,问责112人。经中国国务院批准,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

游客冒大风浪抢挖生蚝 [时讯]

2017年5月29日,天津港出现端午节疯狂的挖生蚝吃货大军,人比生蚝多。在天津港一带,随着港口的开发建设,仅剩的几处天然野沙滩,成了人们与自然接触的好去处。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甚至山东的挖耗吃货们齐聚此地,

小伙会网友被困传销窝点:天津静海有大范围传销窝点 [热搜]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名在北京工作的小伙子满心欢喜去见“女网友”结果却被骗进了传销窝点,被困传销窝点一个多月之后这名小伙子才逃了出来。5月24日晚,在北京教声乐的初老师接到了以前学生小郑的电话,小郑在电话中

天津足球首次德比 [生活]

天津亿立队主教练帕切科。蔡志坚摄中新网天津5月27日电(记者蔡志坚)27日晚,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首次天津德比在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打响,老牌劲旅天津亿立与中超新军天津权健联手为津门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的足球盛

天津一所大学封死地下室致流浪狗死亡? [热搜]

中新网5月28日电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天津外国语大学用水泥封掉了校内流浪动物藏身处。封堵的墙打开后发现一只已死亡的狗。天津外国语大学28日回应,根据警方初步判断,该狗死亡已久,并非此前网友声称“被封死在地下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