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个药就能控制生男生女?记者深入调查朋友圈"神药"发现惊人内幕 [生活]
2017-05-31 10:35:1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吃个药就能控制生男生女?记者深入调查朋友圈"神药"发现惊人内幕 [生活]

吃个药就能控制生男生女?记者深入调查朋友圈神药发现惊人内幕“生男生女,随心控制,两瓶搞定。”近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有人兜售一种号称“随心所欲生男生女”的药片。据称,要生男孩就用“男药”,要生女孩就用“女药”,受到不少人的追捧。

生男生女真的能由自己决定?昨天上午,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拨通了该公司业务员李先生的电话。

“听说您这里有药,能够选择生男还是生女?”面对记者的询问,李先生十分警惕地追问是从何处得知的电话。听说是熟客介绍后,他提出必须由中间人先跟他联系后再说,随后挂断了电话。

下午,记者再次拨通了电话,有了“朋友”在微信上打过招呼后,李先生的语气听起来缓和了不少。“我们只做熟客生意。”电话里他解释说。

李先生称,这款药包括内服“男药”“女药”和外用药,女性从月经前15天开始服用,每天4粒,连续吃2个月后,同房时再抹上外用药,就可以如愿以偿生男生女了。“为确保万一,我们会给客户再多准备2个月的用药量。”他表示,如果4个月还无法怀上,很可能是自己身体有问题,最好去医生那里找找原因。

“这个药是哪家药厂生产的?效果怎么样?能生男生女到底是个什么原理?”面对记者的追问。李先生称,药是从美国进口的,供货商也没有告诉他们究竟是什么药理。“一次都不能漏服。”他告诉记者,只要按照每天早晚各一次,每天总共4粒的方法,连续服用2个月,并在这期间受孕,就能如愿生娃。“那些没效果的,都是忘记服用和漏服了的。”

据称,这款药现在降价了,4瓶只需要1万元。他反复叮嘱记者,如果确定要,至少要提前20天订货。

tags:就能   内幕   朋友圈   惊人   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央视记者携防弹衣在泰被拘 [生活]

央视记者携防弹衣在泰被拘恐面临最高5年监禁原因曝光让人无奈!近日,中国中央电视台一位记者因携带防弹背心与防毒面具被泰国拘留,他可能面临长达5年的监禁。不过在交付保释金后,泰国警方已经释放这名记者。据泰国

央视记者携防弹衣在泰被拘 [时讯]

【央视记者携防弹衣在泰被拘媒体呼吁允许记者携带必要自卫设备】【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泰国《国家报》30日报道,受央视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委托前往伊拉克采访的英籍华裔记者郑礼先当天在泰国机场转机时,因其行李

大妈拍棉花肉松发朋友圈 [时讯]

【大妈拍棉花肉松发朋友圈制造谣言逼停蛋糕店被拘留5日】大妈拍棉花肉松发朋友圈制造谣言逼停蛋糕店被拘留5日前几天,一段关于棉花肉松的视频,在朋友圈里流传开来,视频中,两位青岛大姨拍下了洗蛋糕的经过:其中一

央视记者携防弹衣在泰国被拘 [生活]

据泰国《国家报》30日报道,受央视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委托前往伊拉克采访的英籍华裔记者郑礼先当天在泰国机场转机时,因其行李中带有防弹背心和防毒面具被泰国警方以违反《武器管制法》为由拘留。郑礼先在交纳10万

吃个药就能控制生男生女? [热搜]

“生男生女,随心控制,两瓶搞定。”近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有人兜售一种号称“随心所欲生男生女”的药片。据称,要生男孩就用“男药”,要生女孩就用“女药”,受到不少人的追捧。生男生女真的能由自己决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