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发表声明回应被捕:系药物反应 [生活]
2017-05-31 11:38:5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伍兹发表声明回应被捕:系药物反应 [生活]

据美媒报道,日前,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因“受影响驾驶”(DUI)被捕。根据警方证词,伍兹在开车时睡着了,直到被警察叫醒并逮捕。伍兹发表声明回应称,自己并非酒驾,而是因药物混合使用产生意外反应。

报道称,伍兹是于29日在佛罗里达被逮捕的。在交纳保证金之后,当天早上10时50分便被释放。纪录指他是“自签担保”,就是指他作了书面承诺,在将来会配合法律程序。

30日公布的警方证词显示,伍兹的血液检查显示他在开车前服用了包括止痛药Vicodin在内的四种处方药物。而酒精呼吸检测显示他的体内并无酒精成分。

警方称,伍兹被捕时“讲话十分缓慢,口齿不清”,并且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也无法独立行走。被捕后,警方要求他背诵字母表以测试清醒程度,他表示理解这一做法,却无法做到。

警方证词称,伍兹一开始说自己刚从洛杉矶参加一个高尔夫活动回来,但事实上并无此事。报告中说,“伍兹的口供前后不一致,他并不清楚自己在哪里”。

不过伍兹承认自己开车前服用了药物,其中一种是止痛药Vicodin。

获释后,伍兹发表声明否认自己酒驾,声称是因为药物混合的意外反应,才导致自己卷入到这起案件中。

“我已经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我将承担全部责任,但我想说的是,这与酒精没关系,只是没有预料到处方药有如此大的反应,是的,混合药物对我影响巨大。”伍兹说道。

在伍兹被拘后,警方公布了他的头像照片,当中他看起来没有刮胡子,不修边幅。

伍兹还说:“我想全心地向我的家人、朋友以及球迷致歉。我也同样对自己有更高的期待。”

tags:药物   伍兹   声明   article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醉酒司机“疯狂”逆行获刑 [生活]

喝酒不开车已是社会的普遍共识,可总有少部分人漠视交规,铤而走险,在酿成大错后才悔不当初。上海的温某在与朋友把酒言欢后,驾车在市区连续肇事,致3辆汽车受损1人受伤。近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终审以以危险

美国防部:韩国萨德仅有初步拦截能力 [生活]

部署在韩国星州高尔夫球场的萨德发射台当地时间30日,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杰夫·戴维斯就“4辆萨德发射车被暗中运入韩国境内,文在寅要求彻查”相关报道表示,韩国萨德部署的所有过程都是完全透明的。他还称韩国的萨德系

小伙因“学不会”要求退学费 [生活]

因要求退还学费未果,小刘将培训机构诉至法院,要求培训机构退还他培训费16800元。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审结了此案。小刘诉称,2016年3月,他向培训机构交纳学费总计16800元。培训机构承诺包拿到职业技能证书,

继续物色FBI新局长:特朗普将面试两名可能人选 [生活]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白宫指出,总统特朗普预定30日面试接替联邦调查局(FBI)前任局长科米的两名可能人选,包括曾任联调局副局长的皮斯托,以及曾任司法部助理部长的瑞伊。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9日解除联邦调查

萧淑慎痛斥网友翻吸毒旧账 [生活]

萧淑慎和男友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30日报道,萧淑慎2012年7月因吸毒入狱,来年因表现良好假释出狱,演艺工作停摆7年,复出之路历经波折,近1年来鲜少出现在荧幕,和小15岁的单亲爸梁轩安热恋中,即使已经洗心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