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这个双休日主打晴热天气不错 [生活]
2017-06-03 18:49:3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杭城这个双休日主打晴热天气不错 [生活]

原题:杭城这个双休日主打晴热天气不错高考前有雨来源:新蓝网-钱江晚报

核心提示:2日中午到夜里,浙南南部地区阴部分有阵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浙江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上升;杭城高考这几天预计以晴或多云为主,气温会上升到32~33℃左右,晴热的感觉会比较明显。

6月2日,浙江的天气逐渐转好,大部地区是阴到多云的天气,浙南南部虽然还有阵雨飘落,但算是小打小闹,对出行不会有太大影响。

气温也比较温柔,2日早晨我省大部最低气温在20~23℃,闷热感少了许多,有着初夏时节鲜有的舒爽。

这个双休的天气怎么样?

省气象服务中心预计,双休天气总体还不错,没有雨水打扰,大家可以安排外出活动。

2日中午到夜里,浙南南部地区阴部分有阵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今天浙西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全省多云,浙西南地区傍晚到夜里转阴有阵雨。

前几天,气压低、湿度大,人体感觉非常闷热。省气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周末两天,闷热感不大会感觉到。不过,气温还是会比较高的,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0~22℃,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7~29℃,其他地区29~31℃,大家出门还是要做好防晒补水。

再看看杭州。杭州市气象台预计,双休日杭城天气以多云为主,今天最高气温3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8℃,早晨最低气温都在22℃左右,盛行偏东风,不会像前两天那么闷热。

再过几天就是高考了,高考前(4日夜里到6日),由于受西南暖湿气流等影响,我省还有一次较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中5日浙中北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省气象服务中心根据目前的情况分析,高考期间天气好转。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上升;杭城高考这几天预计以晴或多云为主,气温会上升到32~33℃左右,晴热的感觉会比较明显。

tags:双休日   主打   考前   天气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南昌加强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生活]

原题:南昌加强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来源:大江网-中国江西网中国江西网讯(记者钟端浪)记者6月2日获悉,高考临近,南昌市卫生计生部门出台多项措施保障高考师生及家长的医疗卫生安全。目前,南昌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已开

会计学院问鼎首届“慎独杯”大学生辩论赛 [生活]

5月26日,南昌工学院首届慎独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少数民族活动中心落下帷幕。会计学院辩论队经过小组赛、复赛及半决赛的五场激烈比拼杀入决赛,迎战思政部。最终,会计学院问鼎首届慎独杯大学生辩论赛团体赛。个人赛

山东人才建设打出组合拳 [生活]

原标题:山东人才建设打出组合拳乡镇专技人才定向使用——来源:中国山东网-大众日报6月1日,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和

温州发文调控房地产 [生活]

原题:温州发文调控房地产开盘项目未经批准不得调价或取消优惠来源:新蓝网-新华网核心提示:《通知》要求各地要结合本地实际和出让土地的具体情况,灵活确定竞价方式,包括限房价、竞地价、限地价、竞房价、超过溢价

3省份4名正厅(局)级干部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生活]

记者从最高检获悉,日前,湖北、湖南、新疆四名正厅(局)级干部分别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经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武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武汉市总工会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雷腾芳(正局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