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少妇找男网友开房被勒索12万微信聊天记录曝光 [生活]
2017-06-06 15:16:5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寂寞少妇找男网友开房被勒索12万微信聊天记录曝光 [生活]

寂寞少妇找男网友开房被勒索12万微信聊天记录曝光对方要房子才报警“当时有的关过不去,他又玩得很好嘛,我们就约着去外面开房,我让他帮我过关。”少妇王贞没有想到,和自己开房、帮她打手机游戏的男网友周密会勒索她,甚至要求她把自己母亲的拆迁房过户给他。

记者从上海浦东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周密已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事拘留,周密先后收到钱款12.45万元。

据警方介绍,2014年7月,35岁男子周密与32岁女子王贞,因为玩手机游戏搭识。两人都有家室,但家室都不在上海。周密是一家公司的普通职员,每月收入6000多元。

不久后,周密发现王贞背着自己在与其他男人交往,“发现她还在外面找姘头,心情不好有怨气,还跟她断过一次联系。”

不久后,周密以持有王贞艳照为名,不断向其索要钱款。对此,王贞称,她从未见过对方所谓的“艳照”,但怕被家人知道自己的“丑事”。2014年8月,她第一次将钱当面交给周密,随后每个月将近5000元的进账成为周密的一笔“固定收入”。

王贞提出一次性“了结”此事,周密开价100万元,王贞选择按月“分期付款”,周密则不断催促她加大每月“付款额”。每次“分期付款”,周密和王贞还会商议付款地点。“每个月10号之前他会要求我交钱,到2016年10月之前,我都是给他现金的。”王贞说,她每次都会把钱放在一个小包裹中,然后用一块砖头压好,然后周密再过来取,“通常会选在科农路的一个垃圾站旁,有时也会在公园”。王贞说,自己工资的80%都给了周密。

2016年5月之后,王贞失业。之后,周密在一次外出时意外地发现王贞,并尾随她回家,发现王贞家离他家不远。周密便借知晓王贞实际住址为由向她施压,甚至要求王贞将其母亲的拆迁房过户给他。聊天中,周密还说出了不少王贞家的内部细节,甚至她家中结婚照的位置。

tags:聊天记录   房子   网友   寂寞少妇   artic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红"喜茶"被曝花钱请300多人假排队 [生活]

网红喜茶被曝花钱请300多人假排队音乐人写歌怒怼:不吃会死啊喜茶为什么那么火?朋友,你排过“网红”喜茶伐?就算没排过,你也一定看到别人排过吧。讲真,买一杯奶茶要排三个小时,一般人听了肯定不要买的,也是不是

同一高考不同备战 [生活]

2017年全国高考将于明天开考,同样的高考,不一样的备战。记者探访发现,在不少高中的最后一堂课上,为让学生放松心情,有的会让学生通过唱歌的方式给自己加油鼓劲,有的会送给学生们橙子,寓意将来高考一定会成功,

中高考禁噪期违规施工难逃处罚 [生活]

原题:中高考禁噪期违规施工难逃处罚来源:新蓝网-杭州网核心提示:眼下正是杭州中高考禁噪期,西湖区城管局从6月1日开始夜间专项整治行动。5日清晨5点左右,执法队员开始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扫街式全覆盖巡查,大部分

生命不息服务不止:以“人民的名义”践行使命 [生活]

摘要:特别推荐吴强忠同志亲民爱民,把百姓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不虚、不空,用生命对待事业,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勇于、敢于、善于担当起以人民的名义践行使命,用党员的风采绽放生命,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黎民百

组图-男子花了25年攀登巨岩:上去之后目瞪口呆 [生活]

原题:男子花了25年攀登巨岩:上去之后目瞪口呆来源:深圳新闻网-迷彩虎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据港媒报道,一名攀岩专家近日不怕恶劣环境,无惧早前的失败经历,成功爬上爱尔兰西北部巨岩「DnBriste」,成为25年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