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发布高考考场规则 [生活]
2017-06-06 17:03:4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福建发布高考考场规则 [生活]

原题:福建发布高考考场规则考试全程录像-新华网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5日电(刘丰)高考倒计时2天。今日,福建教育考试院发布2017年普通高考考场规则,强调考场纪律。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入场时,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如手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考生入座后,须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字。领到答题卡和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不得提前作答或动笔写任何字迹。凡因答题卡上漏填(涂)、错填(涂)或书写字迹不清等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遇试卷、答题卡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重印、漏印或缺页等问题,可举手询问,并在开考前报告监考员;开考后再行报告、更换的,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延长。听力考试期间,不得向监考员询问,并保持安静。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生必须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外语科目除外)。

开考前30分钟,考生可以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外语科目14:45以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提前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须在警戒线外安静等待,接到考点广播通知后方可离开考点。

考生在考场内应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得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草稿纸,不得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垫板带出或传出考场。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须立即停笔,将自己的答题卡、试卷、草稿纸依序放在桌面上,用小木块或小石子压住后,静坐在座位上等候,待监考员清点核对无误后,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

考试实行全程实时监控录像,监控录像将实行回放审看制度。

tags:福建   考场   录像   全程   规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月嫂将孩子晃晕假装哄睡着?疯狂摇晃监控全程曝光 [生活]

月嫂将孩子晃晕假装哄睡着?对一个小婴儿竟然疯狂摇晃直到孩子晕倒,最近一则“月嫂将孩子晃晕假装哄睡着,通缉黑心月嫂”的视频在网络疯转引发网民强烈关注。该视频全程记录了月嫂疯狂摇晃孩子的全过程,要是不没有

福建18万学子参加高考 [生活]

原题:福建18万学子参加高考明后天请让路给考生来源:东南网-东南网东南网6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罗小春郑琳琳)7日8日,我省18.82万考生将赴全省各地考点参加高考。今天下午,考生须按照考点的统一安排、要求,熟悉

福建发布高考考场新规 [生活]

原题:福建发布高考考场新规收完卷后考生才能离场来源:东南网-东南网东南网6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罗小春)近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7年福建省高考考场规则》,和往年相比,今年考场规则发生了两大变化,

山东一张网管公车:运行全程监控、费用全记录 [生活]

原题:山东一张网管公车:运行全程监控、费用全记录来源:中国山东网-人民日报记者日前从山东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除涉及国家安全、侦查办案、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等特殊需要的车辆外,山东将机要、应

福建省专项整治校园周边餐饮单位 [生活]

原题:福建省专项整治校园周边餐饮单位来源:新华网-福建日报来自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消息,即日起,福建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此次专项整治将涵盖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