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防差评插件 防差评插件有什么作用 [生活]
2017-06-10 10:36:4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淘宝卖防差评插件 防差评插件有什么作用 [生活]

相信很多人现在都喜欢网购,买到一些货不对版或者劣质退回又不包邮的事件时有发生,而且在购物让你不愉快的时候给了差评或者中评都会被卖家的电话骚扰,所以近日就出现了淘宝卖防差评插件的案例,这防差评插件有什么作用呢?

防差评插件作用

原来这淘宝商家服务市场有多个销售“防差评”插件的卖家,设置好评率低于98%的买家不能购买宝贝,好评率为97%的符女士购买宝贝后显示无法付款,询问商家得知因为自己过往购物给出的好评率低于98%,如需购买,必须要通过另一个不能进行评价的链接交易。

这种设置好评率限制购买者的第三方插件真的存在,阿里巴巴旗下商家服务市场就有相关产品在售。为了防止恶意中差评,店里使用了淘宝推荐的软件服务,不支持红色爱心好评率低于98%的客人下单。这款淘宝软件可以把不符合标准的客户订单关闭。卖家还声称不怕没生意就怕中差评,很多客人一言不发的中差评,会让我们扣分,被屏蔽,所以才有了淘宝卖防差评插件。

对于买家因为好评率遭遇订单拦截的情况,客服回应“建议更换别的商家进行购买,这样的卖家,购买的商品也是没有保证的。这淘宝卖防差评插件本身就是剥夺了消费者评价的权利,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到这种店购买东西。

tags:插件   差评   有什么   淘宝   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女人无法拒绝你? [生活]

当你看到一个女孩,你和她的关系是陌生人。你无法想象一个陌生女孩,最后会因为什么样的逻辑选择和你谈恋爱,和你在一起。我们今天探讨这个话题,女人从陌生人到爱上你的过程是怎样转变的?绝对不可以让一个女人才跟你

张曼玉曾当众拒绝给章子怡颁奖 章子怡和张曼玉有什么深仇大恨

其实谁都有矛盾的时候,但是有矛盾或者不愉快应该尽快的解决呀,多一丝快乐比多一丝忧虑好呀!张曼玉和章子怡真的是不和还是巧合呢?据说张曼玉还吸毒这是真的吗?论华人女星在国际上的影响力,章子怡有个“国

在职场上女人跟男人有什么区别? [生活]

来越激烈的职场竞争,使男女之间的性别差异越来越被忽略,女性在职场上几乎丧失了被保护的特权,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男人和女人之间还是存在着巨大的差异。如果我们能够理解和接受这样的事实,充分发挥男女各自的优

推荐几款花茶的功效与作用 [时讯]

【推荐几款花茶的功效与作用常用它泡水喝竟可悄悄祛百病】推荐几款花茶的功效与作用常用它泡水喝竟可悄悄祛百病疾病是日积月累的结果,祛病也可以是个悄无声息的过程,每天没事喝一口有特殊功效的茶水,百病就可悄悄

高血压有什么症状?劳累后头晕眼花 [生活]

高血压有什么症状?1、早期表现早期多无症状,偶尔体检时发现血压增高,或在精神紧张,情绪激动或劳累后感头晕、头痛、眼花、耳鸣、失眠、乏力、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可能系高级精神功能失调所致。早期血压仅暂时升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