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山"12人染艾滋 [生活]
2017-06-10 18:11:4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印尼"山"12人染艾滋 [生活]

(原标题:与陌生人发生7次性关系就能交好运?印尼“山”12人染艾滋)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6月10日报道,印尼爪哇省“山”当地有个荒谬的传说,只要在山顶上的神庙祷告,再与陌生人发生7次性关系,就能改变命运,得到好运。不过,根据当地卫生部门近日最近报告指出,当地居民看准商机卖淫,却已有12人感染艾滋病。

报道说,印尼中爪哇岛的科穆库斯山(GunungKemukus)是传说中的“山”,当地流传一个持续5百年古老传说,“每35天、连续7次,在山顶神庙前发生非婚性行为,就可以带来好运与财富”。

于是,35天一循环,成千上万来自各地的民众在山顶神庙前祈祷,接着在现场找一位性伴侣,发生关系。而许多当地贫穷女性和外来移民为了看准商机,就在神庙附近卖淫。

报道还说,当地卫生部门也证实在科穆库斯山附近的居民中,已有12人因为卖淫行为感染了艾滋病毒,但强调受感染者不是当地人,是为了卖淫专程从外地而来。现在,当局也加强取缔这类的卖淫行为,希望能遏制艾滋病蔓延。

tags:印尼   传言   好运   发生   关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7教师退休工资新规定——教师退休工资与职称的关系 [生活]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每个人都成长都离不开学校,离不开老师的教导。而根据最新消息,延迟退休是上半年的热门话题之一,延迟退休和每一位在职的教师息息相关,据了解,退休新政颁布后,40岁左右的中青年教师

南充三轮车发生侧翻是怎么回事? [时讯]

南充三轮车发生侧翻是怎么回事?被烧成光架架的三轮摩托车(图据网络)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交警支队获悉:4天前,南充市嘉陵区李渡镇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辆行驶中的三轮摩托车侧翻后起火,车内母子二人

李登辉骂蔡英文 [时讯]

(原标题:蔡英文附和亲中爱台气疯李登辉施政被全盘否定)李登辉骂蔡英文李登辉和蔡英文的关系李登辉昨全面否定蔡英文施政。(台媒图)中国台湾网6月10日讯蔡英文就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以来,民调呈自由落体式下落,不久

小车与电动车发生刮蹭 [生活]

小车与电动车在红绿灯处发生刮蹭,车没有伤到人,但引发人与人之间的一些伤害,小车司机因急着驾车离开现场去接人,没有和被撞人打声招呼说声对不起,接完人后赶到现场处理时,左耳耳根被对方家属用电动车钥匙触伤。

长清发生惨烈车祸 [时讯]

无线济南6月8日讯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4日晚上,在长清发生了一起惨烈的车祸,两人当场死亡,而且是连续被两辆货车碾压。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然而并没有发现肇事车辆,只有两个人和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