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帮妈妈接生 亲手把弟弟从妈妈产道拉出来 [生活]
2017-06-11 10:22:5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2岁女孩帮妈妈接生 亲手把弟弟从妈妈产道拉出来 [生活]

12岁女孩帮妈妈接生,亲眼看着弟弟降生感动得大哭。近日,美国一名12岁小女孩在产房里与医生一起帮助妈妈接生,这名小女孩一点也不胆怯,双手把弟弟从妈妈产道里拉出来,还帮弟弟剪脐带,看着弟弟降生那一刻她感动得眼泪直流。

小女孩帮妈妈接生的过程

接生这种事一般都是医生负责的,然而小女孩帮妈妈接生着实有些令人震惊,12岁小女孩帮妈妈接生,她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换作是别的孩子,看到那血淋淋的画面估计早已吓哭了,不得不说这位女孩真的十分勇敢。亲眼见证了小生命的降临,也明白当母亲的伟大。

小女孩把弟弟从妈妈产道拉出来

美国密西西比州,12岁的女孩JesseDellapena在医生的指导下帮助她妈妈接生,亲手迎接自己的弟弟。全程被她的父亲拍摄下来。后来,这些照片被这个家庭的朋友NikkiSmith分享到社交网络,紧接着就有很多网友转发,至今已转发了超过18.5万次。

小女孩给弟弟剪脐带

Wolf医生手把手的教Jesse,协助她经历了整个过程,包括剪脐带。Jesse说“医生让我慢慢将宝宝拉出,我先是哇了一声,就像我以前玩过假医生一样,但这是一个真实的过程。

女孩帮妈妈接生

我很紧张,我怕会搞砸一切,但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宝宝Cayson出生体重为6.7斤,身体健康。有网友评论道“这对她来说是一份难以置信的礼物,将使她成为一个自信的人,这是伟大的。而且这位幸运的弟弟有一位有能力和有爱心的大姐姐。”

tags:手把   产道   妈妈   弟弟   女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8岁女孩被抛尸树林 嫌犯竟是孩子父亲的同居女友 [生活]

8岁女孩被抛尸树林嫌犯竟是孩子父亲的同居女友一周前,蚌埠一则寻人启事被广为传播,一名8岁小女孩于5月26日在怀远县魏庄走失,次日,女童尸体在当地一个小树林里被发现。警方调查后得知,作案嫌疑人竟是女孩父亲的同

6岁女孩被求婚,幼儿园上情感启蒙课 [生活]

6岁女孩被求婚,幼儿园上情感启蒙课昨天,深圳某幼儿园为避免夏天里男宝宝再做出类似掀女生裙子、亲亲等事情,园方特意免费开设情感启蒙课,并邀请家长一起参与,共同引导小朋友们树立正确的情感认知及性别意识。据悉

男孩用手给熟睡妈妈当肉垫 [时讯]

【男孩用手给熟睡妈妈当肉垫太懂事了满满的正能量】男孩用手给熟睡妈妈当肉垫太懂事了满满的正能量6月8日,多个加V认证微博爆料称,在成都地铁2号线,一个小男孩背着妈妈的背包、用手给她垫着睡觉的照片,感动了不少

男孩用手为妈妈垫着睡觉 [时讯]

【男孩用手为妈妈垫着睡觉传说中别人家的儿子】据网友爆料,昨日(8日),在成都地铁2号线上,一个小男孩先主动给带宝宝的阿姨让座,之后妈妈说好困,靠着一旁的挡板休息,小男孩就过来用手为妈妈垫着,还帮妈妈背包

飞来横祸女孩教室写作业遭飞镖穿进颅骨 孩子安全最重要

学校原本就是孩子学习生长的地方,学校的安全最为重要。但是有的时候也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危险,遇见这样的事件的话应该怎么办呢?正在教室安静写作业,谁知一个“火影忍者”飞镖忽然飞来插入头顶。昨天下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