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东航一悉尼飞上海客机发动机受损 [生活]
2017-06-12 09:45:1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惊险!东航一悉尼飞上海客机发动机受损 [生活]

惊险!东航一悉尼飞上海客机发动机受损起飞后及时返航人机安全6月11日,中国东方航空一班航机编号MU736,今(11日)晚从澳洲悉尼飞往上海浦东时,航班左侧发动机发生非包容性失效,碎片击穿发动机外壳,损坏严重,飞机紧急折返。据东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航班已平安落地,人机安全,东航悉尼场站已妥善做好旅客行程的后续保障。

另据香港东网消息,飞机在起飞后惊传客机左边引擎爆炸,整流罩更被炸穿一个大洞,飞机紧急折返,机场方面出动数架消防车在停机坪戒备。

报道称,从事发时坐在客机窗边乘客拍下的照片所见,涉事客机在空中发生爆炸后,整流罩已被炸出一个大洞;直到客机安全折返降落后,整流罩其中一边炸开,从外面也能看到引擎的螺旋翼。

飞常准显示,执飞这一航班为编号B5942的空客A330-200飞机,机龄3.4年。

据悉,此型号发动机在全球已发生数起类似故障。执飞MU736航班的机长为东航飞行培训公司总经理,机长和全体机组为飞机安全返航立下大功。

今天东航从悉尼前往上海的航班为MU736,计划当地时间晚上20:30分从悉尼起飞前往上海浦东机场。实际在20:42分起飞。

tags:悉尼   东航   人机   客机   惊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东航悉尼飞上海航班发动机损伤 [生活]

东方航空公司刚刚发布消息:6月11日,东航悉尼至上海航班起飞后,机组发现左发进气道机匣损伤,果断处置,及时返航,安全落地,人机安全。东航已妥善做好旅客的后续服务保障。今天执飞MU736航班的机长为东航飞行培训

119架!我国再次刷新固定翼无人机集群试验纪录 [生活]

(原标题:119架!我国再次刷新固定翼无人机集群试验纪录)资料图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记者胡喆)记者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获悉,该集团成功完成了119架固定翼无人机集群飞行试验,刷新了此前2016年珠海航展披露的6

江西颁布无人机“限飞令” [生活]

原题:江西颁布无人机限飞令未经批准擅自飞行将被罚来源:南昌新闻网南昌新闻网讯为维护公共安全,保护公民人身、财产等合法权益,6月9日,记者从江西省公安厅获悉,警方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就加强我省民用无人驾驶航

黑人机场拒交登机手续费 [生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一名来自德国的男乘客无端挑事,恶语中伤一名登机乘务员,将其气哭。这种无礼的行为受到周围乘客的纷纷指责。围观群众将整个过程拍摄下来,

叙政府军无人机向联军开火 [时讯]

【叙政府军无人机向联军开火并击落一架无人机】新华社6月8日报道,美军中央司令部8日说,美国主导的多国军事联盟当天再次轰炸伊拉克、叙利亚边境地区的亲叙政府武装,并击落一架无人机。英《简氏防务周刊》9日报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