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能杀癌细胞 多吃洋葱就不会得癌症? [生活]
2017-06-12 16:57:27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洋葱能杀癌细胞 多吃洋葱就不会得癌症? [生活]

如果你经常翻看爸妈的朋友圈,对洋葱抗癌这一话题一定不陌生。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洋葱的确能杀死癌细胞,但吃洋葱能否获得相同功效还有待商榷。

古尔弗大学研究人员在《国际食品研究》杂志上发表文章说,他们让结肠癌细胞直接接触从五种洋葱中提取出的槲皮素,结果显示,槲皮素是杀死癌细胞的一把快刀它们能开启癌细胞自杀通道、破坏它们的生存环境、阻碍癌细胞之间的交流。这其中,红洋葱的抗癌效果最好。

这是否意味着多吃洋葱就不会得癌症?英国癌症研究会资深科学信息官贾斯廷奥尔福德说,不能轻易下此结论,毕竟人体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组织。如果科学家可以找出洋葱中具体哪种分子有这样的作用,或许能够帮助开发抗癌新药。

tags:洋葱   癌细胞   多吃   癌症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夏天教你挑瓜 [生活]

夏天到了,各种瓜果也都纷纷上市了。很多人在瓜果摊前一头雾水地选瓜,怕自己选到不熟或是不甜的瓜。如何挑出好瓜也是一门学问,就让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瓜类作物室主任曾剑波教你怎么挑夏天常见的瓜果。西瓜:西瓜

汉堡真是垃圾食品吗 有没有更健康的吃法 [生活]

汉堡作为洋快餐的一种,在传入之初是被授予极高待遇的。那个时候能吃肯德基、麦当劳仿佛会高人一等,渐渐地,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才被列入垃圾食品的范畴。可这时候问题又来了,明明汉堡中有荤有素,看起来好像搭

12强赛国足与叙背水一战 [生活]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明晚21:45,国足将与叙利亚队展开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8轮的一场角逐,本场比赛中国队是客场,由于叙利亚国内局势动荡,所以在中立的马拉西亚马六甲举行。本场比赛

民调:近半数英国人希望梅辞职 [生活]

据外媒报道,英国民调机构YouGov为《星期日泰晤士报》进行的民调数据显示,约半数英国人认为,现任首相特雷莎梅应该辞职,在其继任者候选人中领先的是外交大臣约翰逊。调查结果显示,48%的英国居民希望梅离职,38%的

俄罗斯举行“背老婆”大赛( [生活]

当地时间6月10日,俄罗斯克西伯利亚地区的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举行了“背老婆”大赛,众多壮汉肩扛女伴通过层层障碍奋勇向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