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横穿马路被车主殴打 [生活]
2017-06-13 12:10:5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横穿马路被车主殴打 [生活]

女子横穿马路被车主殴打,围观群众发怒将车掀翻。就算是行人违规过马路,机动车驾驶员可以教育甚至指责对方,有素质的人会踩脚刹车让行,直接恶语相加然后动手打人,惹起众怒是必然结果。湖南隆回县一大众车主,因不满路人横穿马路下车殴打过路女子,男的竟然打女人,还两口子打一个,难怪引起公愤车被掀翻。

女子横穿马路被车主殴打围观群众发怒将车掀翻

早上8时51分,隆回县汽车总站加油站附近发生打架斗殴事件。杨某鹏和朋友张某驾驶小车经过该路段时,因不满妇女胡某横穿马路,双方发生口角,杨某鹏、张某下车对胡某进行殴打。二人行为引发围观群众不满,将车掀翻。据目击者称,群众拉架时打人男车主声称“谁管打谁”。

警方出警后现场恢复正常,被打伤路人已送医救治,经检查,胡某体表多处软组织挫伤。

据湖南省隆回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隆回公安”发布的警情通报,6月12日8时51分,隆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隆回县汽车总站加油站附近发生打架斗殴事件。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了解,杨某鹏和朋友张某驾驶牌照为湘AYE8**的红色大众小车经过隆回县汽车总站路段时,因不满妇女胡某横穿马路,双方发生口角,杨某鹏、张某下车对胡某进行殴打,引发周围群众不满,部分群众将小车掀翻。

经过民警全力处置,11时许,围观群众散去,现场恢复正常。打人车主以及掀车群众被传唤,被掀翻的小车已被拖离现场。据悉,女车主可能为当地国税局工作人员。

目前,受伤妇女胡某已被送至医院救治,警方将根据胡某伤情及调查情况,依法对杨某鹏、张某从严进行查处,并对阻碍执行职务、损毁公私财物的违法人员进行依法处理。

女子横穿马路被车主殴打围观群众发怒将车掀翻

作为一个经常开车的人,我想说,那些横穿马路的真的很气人,觉得哪都是人行横道,哪都可以保证他的安全。但是,车主骂骂就算了吧,打人打二十分钟确实过分了!下车你就是行人,上车你也是司机,谁也别装逼!尊重行人是每一个司机的基本道德修养。能引起众怒被掀车的司机一定是自酿苦果,该!

tags:车主   将车   马路   群众   女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照片上色情卡 女子无辜成卖淫女日夜被骚扰 [生活]

现在很多宾馆的房间里都有很多的色情卡片,卡片上有诱惑的美女照,还有一些联系方式,近日,网曝一女子照片上色情卡,而女孩先是不知情,遭人异样眼光后,才知道自己一下子成“名人”的原因,原来都是色情卡片惹的祸

女子横穿马路被两车主殴打 [时讯]

【女子横穿马路被两车主殴打引群众不满将小车掀翻】女子横穿马路被两车主殴打引群众不满将小车掀翻6月12日8时51分,隆回县汽车总站加油站附近发生打架斗殴事件。经了解,杨某鹏和朋友张某驾驶牌照为湘AYE8**的红色大

横穿马路被殴打 [时讯]

横穿马路被殴打围观群众一怒掀车网络配图【女子横穿马路被殴打围观群众掀翻汽车被处理以暴制暴你怎么看】6月12日8时51分,隆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隆回县汽车总站加油站附近发生打架斗殴事件。接警后,民警

女子被骗70万 [时讯]

【女子被骗70万】女子被骗70万出手阔绰骗取钱财彻底消失一女子微信红包群结识了名高富帅,两人熟识后高富帅以各种理由向她借钱,不到一年半女子被骗走70万元。微信网友出手阔绰吸引她注意力【女子被骗70万】2015年,

女子裸聊遭对方截图勒索 [生活]

女子裸聊遭对方截图勒索,2011年至2016年期间,男子林某通过与被害人项某某裸聊和开房,拍摄项某某的裸体视频要挟项某某,累计敲诈勒索项某某637317.6元及苹果笔记本电脑1台、苹果4S手机1部。一审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