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橙橙谈新剧白发造型:提前步入“夕阳”行列 [生活]
2017-06-13 19:03:4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诸葛橙橙谈新剧白发造型:提前步入“夕阳”行列 [生活]

原标题:诸葛橙橙谈新剧白发造型:提前步入“夕阳”行列——来源:中新网-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由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诸葛橙橙等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将于6月12日重磅登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暑期档。其中饰演玉夫人的青年演员诸葛橙橙近日更因一张白发剧照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不少人直呼其气场爆棚,颇有“白发魔女”的强大气场。

《上古情歌》的故事根植于中国古典名著《山海经》,以源远流长的中国古典神话为背景,呈现了一个磅礴瑰丽的上古神话世界。

剧中黄晓明饰演的若疆战神赤云、宋茜饰演的宣阳族王姬木青寞、盛一伦饰演的凌云王子晟仑上演了一段虐心三角恋,而诸葛橙橙扮演的则是一直钟情玄牧王的玉夫人,后因玄牧王爱慕自己的好友廖若(木青寞之母)而伤心离去,孤独前往玉山,并久居于此,但心中却对玄牧王一直念念不忘。

值得一提的是,按剧中辈分来算,诸葛橙橙饰演的玉夫人是黄晓明、宋茜等角色的长辈,因有驻颜花护体,多年以来容貌一直青春未改。对于自己第一次挑战与真实年纪差别如此之大的角色,诸葛橙橙直言忐忑又兴奋,笑称没想到自己提前步入了“夕阳”行列,不过玉夫人的人物性格和自己有相同之处,能挑战这样一个角色是考验收获颇丰。

在《上古情歌》即将播出之际,诸葛橙橙的人物造型也随之曝光,但让观众意外的是,持有驻颜花本应青春永驻的她在海报中竟然一头白发,令人不免心生疑惑。谈到该问题,诸葛橙橙则与大家卖起了关子,称播出后就会揭晓谜底。不过海报中的她虽然头发白了,气场却一点没弱,更有不少网友留言大呼她是名副其实的“冻龄女神”,与“白发魔女”神似的造型吊足众人胃口。(完)

tags:新剧   诸葛   行列   白发   夕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张铭恩新剧遇悬疑奇案 [生活]

原标题:张铭恩新剧遇悬疑奇案人物版预告片曝光——来源:中新网-红网近日,由爱奇艺、工夫影业联合出品,闲工夫制作,根据天下霸唱的著名小说《河神鬼水怪谈》改编而来的良心国剧《河神》曝光了人物版预告片。精良的

姜潮新剧讲述蜕变成长故事 [生活]

原标题:姜潮新剧讲述蜕变成长故事搭档袁冰妍——来源:中新网-环球网近日,云端传媒、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七印象传媒联合出品,夏蕾、朱文玖担任制片人,导演韩青所执导的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在大连正式开拍。

白鹿原最新剧情大拇指是什么人?大拇指是好人坏人?结局怎么样?

在电视剧前几集中,白嘉轩发动鸡毛信,聚集十里八乡的农民举行“交农运动”,鹿三和三官庙和尚一起领导了这次活动。不过后来鹿三被抓,和尚却不知所踪。三官庙和尚是在“交农”运动(鹿泰恒神助

择天记最新剧情翻转陈长生不是圣后亲生的,陈长生为什么和圣后血脉呼应?

择天记的红袍已经落出马脚,之前已经说了陈长生的师傅商行舟已经在赶往神都的路上,马上就要见到陈长生,幸亏陈长生即使发现了教宗大人的阴谋,阻止了他控制大阵。接下来的事情会发生什么?圣后与长生终于母子相认

高考在即,深圳10家出租公司加入爱心送考行列 [生活]

200个爱心送考应急药箱,1500余辆爱心出租车加入爱心送考行列!今年中考、高考期间,深圳出租车行业爱心涌动,又有10家出租公司主动开展爱心送考,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提前预定爱心出租,享受一对一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