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翻新机鉴别 买到苹果翻新机应该怎么办 [生活]
2017-06-14 17:17:4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翻新机鉴别 买到苹果翻新机应该怎么办 [生活]

随着苹果手机的盛行,引得果粉们都很是疯狂,同时也让一些无良商家嗅到了其中的利益,于是总可以听到消费者买到苹果翻新机这样的事情,这样的消息听得多了,不禁让人想要知道苹果翻新机鉴别有哪些技巧,以及万一自己不幸真的买到了苹果翻新机又该怎么办。

苹果翻新机怎么鉴别

其实了解一些苹果翻新机鉴别技巧也是好事,至少自己在购买时能提高避免被坑的几率。那么,苹果翻新机鉴别有哪些方法呢?在大家购买苹果手机时,首先就是要先仔细的检查手机外观以及各个部位的情况了。

苹果翻新机查询

比如耳机接口有没有拔过的痕迹,摄像头有没有磨损、手机有没有刮痕、螺丝有没有拧过等等,这些也是可以初步的进行苹果翻新机鉴别的。另外,在苹果手机的卡托上会印着手机的IMEI码,大家可以通过拨号界面输入*#06#后,核对机器的串号和卡托上的串号是否一致。

接着还可以通过苹果手机的序列号进行苹果翻新机鉴别,每款苹果手机都有其自己的序列号,大家在购买手机时,可以在苹果官网查询此手机的序列号是否正确,如果是翻新机,比如更换了主板或是被维修过,那么这手机的序列号在苹果官方网站是被注销的,查询就会出现“很抱歉,这是已更换产品的序列号”的提示。

另外新的苹果手机激活时间是没有的,如果有,则有可能是翻新机。这些都是苹果翻新机鉴别的一些小技巧,但如果真的买到苹果翻新机,首先就是跟卖方进行协商,协商不成的话,就可以通过投诉消费者协会或是走法律程序维护自身权益了。

tags:新机   苹果   买到   class   artic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杰退出歌坛的真正原因 是因为嗓子被下毒? [生活]

最近,王杰宣布退出歌坛,这的确是娱乐圈一大损失。那么,王杰退出歌坛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以前,王杰曾被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坏!这会不会是王杰退出乐坛的原因呢?还有,是谁如此可恶,竟然下毒害王杰呢?实在有太

石翔鹿晗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鹿晗称一派胡言 [生活]

最近,卓伟在网上曝出鹿晗与一名石姓女子隐婚生子。此消息一出,就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喜欢鹿晗的粉丝在看到这条新闻之后都纷纷称不是真的,肯定是卓伟故意造谣的。随后还有网友人肉到这位与鹿晗传出绯闻的

2017乐视超级电视价格 乐视超级电视怎么样 [生活]

关于乐视价格下降的消息应该大家都有听说了,618活动的到来更是让大家对2017乐视超级电视价格充满了好奇,不了解乐视这个品牌的人肯定想知道乐视超级电视怎么样。乐视超级电视怎么样乐视超级电视X65S硬件升级至Mstar

市场上的移动电源多少钱 移动电源应该怎么选购 [生活]

说到移动电源,相信现在很多人都会买上一两款以备不时之需吧。而对消费者来说,一般对于商品的价格都是比较重视的,因此很多人购买移动电源时,第一会问的问题就是移动电源多少钱了,问完移动电源多少钱后,接着就会

英超惊现男球迷戴“义胸”奔入赛场 傲人上围超级大 [生活]

打扮奇怪的人见多了,可你有这样打扮的吗?当年英超惊现男球迷戴“义胸”奔入赛场胡闹,这简直令人大开眼界,你们还记得吗?2010年5月9日,英国博尔顿,09/10英超第34轮,博尔顿Vs伯明翰,“重口味”球迷戴着“义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