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即巅峰!18岁帝星花活比C罗还6 爆发力超惊人 [生活]
2017-06-16 23:46:0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出道即巅峰!18岁帝星花活比C罗还6 爆发力超惊人 [生活]

厉害了!出道即巅峰!18岁帝星花活比C罗还6,爆发力相当的惊人。据悉,姆巴佩在18岁的年纪,单赛季为俱乐部攻入26球,欧冠淘汰赛连斩曼城、多特蒙德,引发全欧豪门哄抢。这个神奇小子,已经红遍世界足坛了。

姆巴佩出色发挥惊艳全场

18岁的姆巴佩,很有可能是生于20世纪的最后一位足坛超级巨星。2016-17赛季法甲,姆巴佩29场打进15球,欧冠淘汰赛6场6球,光是这样的进球效率,就足够让人惊叹。

前法国国脚、效力过阿森纳,并执教过里昂的雷米-加尔德认为,姆巴佩比同龄段的亨利更成熟;从数据对比来看,姆巴佩的起点比梅西、C罗更高。

摩纳哥18岁天才姆巴佩

梅西18岁半时,欧冠5次出场,只有1个小组赛进球;C罗18岁半时,C罗仅有1次欧冠替补出场经历,还有两次联盟杯上场。C罗第一次在欧冠进球已有22岁,曼联7-1血洗罗马时梅开二度。在“年少成名”的属性上,恐怕也只有克鲁伊维特压得住姆巴佩。

姆巴佩红遍世界足坛

众多专家名宿看来,姆巴佩前途无量,温格就认为,梅西C罗之后,足坛能争夺金球奖的人选是内马尔、格里兹曼、姆巴佩。现在,姆巴佩已经是法国队一员,未来这一年,姆巴佩如果能继续进步,明年的世界杯会更让人期待。

有人这样评价:姆巴佩天赋异禀,在18岁时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他和摩纳哥一起取得的成绩令人惊叹,绝对十分有前途。

tags:爆发力   巅峰   惊人   article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衡水中学、衡水一中涉嫌违规办学 [生活]

衡水中学、衡水一中涉嫌违规办学被河北教育厅公开通报要求整改河北省教育厅6月1日印发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对河北衡水中学衡水第一中学办学行为进行整改的通知》。该文件提到,按照教育部要求,河北省教育厅组成专项

上海78所高校名单公布!求学深造请认准这个名单 [生活]

原题:上海78所高校名单公布!求学深造请认准这个名单来源:新华网上海频道求学深造,可千万别被野鸡大学忽悠。教育部公布全国最新高等学校名单(截至今年5月31日),其中上海共78所,包括复旦、交大、同济等64所普通

南昌8月可乘地铁2号线直达西客站 [生活]

原题:南昌8月可乘地铁2号线直达西客站来源:新华网-中国江西网地铁1号线北延至昌北机场交通一体多元化是未来之势在很多人看来,大都市的标配应该是机场、地铁和火车站(高铁站)零换乘。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与长三角城

3万把“共享雨伞”现身南昌街头 [生活]

原标题:3万把“共享雨伞”现身南昌街头半小时收费0.5元——来源:南昌新闻网-南昌新闻网——南昌晚报共享雨伞公司:一年内将在南昌投放60万把雨伞南昌新闻网讯6月14日晚,南昌的天空下着小雨,在中山路街头,许多市

新余渝水交警查获一辆非法搭载近20人货车 [生活]

早上6点多,交警还没有上班种植户抱着侥幸心理,拉了一货车的人准备到田头干活,没有想到,交警这么早就上班查违章来了。6月14日,江西省新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渝水大队罗坊中队查获一辆前后竟搭载了近20人的非法载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