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皮洋葱最抗癌 [生活]
2017-06-16 23:46:2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红皮洋葱最抗癌 [生活]

洋葱的辛辣味道让很多人受不了,但是洋葱却具有多种抗病保健功效。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加拿大一项新研究发现,常吃洋葱有益抗癌,尤以红皮洋葱效果最佳。

新研究中,加拿大圭尔夫大学阿卜杜尔蒙尼姆穆拉亚恩博士及其研究小组对安大略省出产的5种洋葱的抗癌功效展开了对比分析。研究人员将结肠癌细胞与从这些不同品种的洋葱中提取的类黄酮物质槲皮素直接接触,并观察癌细胞的变化情况。结果发现,不同类型的洋葱对抗癌都有帮助。其中,红皮洋葱杀死癌细胞的能力最强。

穆拉亚恩博士表示,洋葱可激活促进癌细胞凋亡的机制。洋葱中富含的两种物质起到关键作用,一是槲皮素,二是花青素。前者具有缩小和杀死癌细胞的作用;后者具有抑制癌细胞生长和防止癌细胞扩散的功效。槲皮素与花青素强强联手,抗癌效果更好。新研究结果对研制抗癌新药和保健品都具有重要意义。另外,也建议大众平时常吃抗癌食物红皮洋葱。

tags:洋葱   class   article   title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生活中的天然止痒方 [生活]

夏天被蚊子叮咬是件很烦恼的事情,不少人会用抓挠来解决瘙痒之苦。可抓挠后,皮肤血管扩张,越挠越痒不说,还不易消退,甚至引起红肿、发炎。其实,日常生活中,就有一些天然止痒材料,用起来也比较安全,不妨一试。

炎炎夏日该如何锻炼? [生活]

夏天又到了,泳池、球场、公园中能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运动的身影,但是在夏天运动和其他时候还是有区别的。由于夏天气温高并且湿度大,不科学的运动会让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熟知这些夏季运动注意事项,才能让你在保证

吃“好”核桃是个“技术活儿” [生活]

核桃,又称胡桃、羌桃,是树坚果中的一种,与榛子、扁桃、腰果并成为世界四大干果。今天马博士就与大家探讨一下核桃的营养价值。核桃的起源核桃曾一度被认为是汉代张骞从西域传入的。近代研究表明,核桃是多地起源的

口述实情:结婚背叛了老公 出轨后也没有填补空虚 [生活]

丈夫在外地工作,结婚后,我们只尽享男欢女爱一个月,他就又回到他的岗位去了。独守空闺,我突然觉得非常寂寞。而结婚后,似乎闺中密友也渐渐跟我梳理了。于是上网似乎成了我打发时间、纾解寂寞的最好途径。很快我和

夏季怎么吃火锅?注意“三多两不” [生活]

受访专家:中国营养学会理事、山东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研究所教授蔺新英夏天天气炎热,但仍然挡不住火锅爱好者吃火锅的欲望。每逢周末火锅店里也是人满为患,吹着空调吃火锅再享受不过了。但中国营养学会理事、山东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