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被查 [生活]
2017-06-17 10:50:3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被查 [生活]

6月13号下午,安徽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在查处一辆涉嫌无证无牌驾驶的摩托车时,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更是扬言要杀了民警。

摩托车驾驶员滕某怒气冲冲喊道:“我摩托车要是有什么闪失,到时候我能杀了你,你信不信!”

当天中午1点多,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在宿州大道与马鞍山大道正常执勤时,一辆摩托车行迹可疑,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在查处的过程中,这名男子态度蛮横,拒不配合,更是扬言要杀了民警。随后,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这名驾驶员的情绪渐渐缓和了下来,民警将男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的处理。

据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三中队指导员魏峰介绍,该驾驶员滕某涉嫌无证驾驶,然后摩托车脱审,无保险。

最终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这名驾驶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会去办理相关证件。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招嫖嫖到妻子 风骚少妇卖淫遇到丈夫嫖娼 [生活]

真是有缘分,男子招嫖嫖到妻子,如此巧合,难怪成为夫妻了!男子闲来无事网上招嫖,孰料“服务员”竟是自己老婆。男子虽然极度心塞,但他还是选择来到辖区派出所,恳请民警帮忙劝说其老婆回归家庭。那么,这个人妻会

男子得到价值约20亿巨型宝石 [生活]

一般人如果得到一块巨大的宝石,是不是会欣喜若狂?但巴西一名男子得到价值约20亿巨型宝石,却生活在恐惧之下。这是为什么?原来,因为巴西犯罪率高,宝石的主人担心宝石被抢,所以将这块巨石藏了起来。据报道,巴西

男子发现惊世名画价值1个亿!1亿名画竟然长这样一点都不稀奇! [生活]

男子发现惊世名画价值1个亿男子发现惊世名画价值1个亿!1亿名画竟然长这样一点都不稀奇!美国一男子搬家时竟然发现稀世名画!评估后发现价值竟然高达1500万美元,人民币1个亿!据悉1亿名画来自同父异母的姐姐,曾是社

扎心!1岁儿子路遇警察爸爸执勤 [生活]

扎心!1岁儿子路遇警察爸爸执勤求抱抱不成拽着盾牌不松手画面感人戳中网友泪点6月14日下午,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了这样一篇短短的博文:“执勤的父亲遇到了自己的孩子,孩子想抱抱父亲,父亲要孩子走开,可倔强的孩子就

男子为保持通奸关系 潜入卧室勒杀人夫 [生活]

男子为与有夫之妇保持通奸关系,潜入卧室勒杀人夫后潜逃10余年,落网时自杀未遂。福建宁德市中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郑某灿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被害人之女经济损失313557.6元人民币。男子与有夫之妇通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