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女子高速自尽 [生活]
2017-06-17 21:47:3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赤裸女子高速自尽 [生活]

赤裸女子高速上想自尽,交警冒雨脱衣为其遮羞获网友点赞。据深圳交警官方微博今早发布消息称,有一女子赤裸上身,行走在环城南路的机动车道上,期间还起轻生年头,一辅警发现后赶紧为其披上黄衣,并一路劝说她。

照片上穿着背心的男子是龙岗大队辅警刘青,他在巡逻至环城南路时,发现有一女子赤裸着身体,行走在机动车道上。辅警刘青便立即上前查看。他边劝说,边脱下小黄衣,为其披上。

据悉女子一直往梅林高速行走,后来还想从立交桥上跳下。经过辅警刘青耐心劝导,终于说服该女子轻生念头,走下高速。这个时候队员刘青已被雨淋得湿透。

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们纷纷留言为这位交警暖男点赞。

弓常yan桦:就想问这个小哥哥有女票吗

原谅我这一辈子浪荡不羁爱萨摩耶:有什么过不去的要轻生嘛?想想自己的家人。同时也感谢交警蜀黍

火心聆听心灵:点赞交警

中華云盾:警察……警察就是群众最需时申出援手

Tomchlee:蜀黍帅!

SJ-李赫海i:这个交警很暖有木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许善达:个人所得税最高45%比美国高 [生活]

(原标题:许善达:个税太高已导致优秀人才流失,降个税是大方向)税制改革问题在这两年成为热议的焦点。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联办财经研究员院长许善达在上世纪90年代曾参与了中国税制设计,在6月17日由青岛市政府

柯文哲助攻陈水扁逼宫蔡英文:"扁案"只有你能解决 [生活]

(原标题:柯文哲助攻陈水扁逼宫蔡英文:“扁案”只有你能解决)柯文哲助攻陈水扁逼宫蔡英文:“扁案”只有你能解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监狱发函表

以2千万美金宝藏为诱饵 [生活]

(原标题:以2千万美金宝藏为诱饵,“国际雇佣兵”骗南京女子225万)江宁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一名自称国际雇佣兵的外籍男子加了南京江宁区一名女子为好友,之后就一直大谈自己的国外生活,最后

小偷进入服丧男子家行窃 [生活]

视频截图小偷遭左钩拳右钩拳暴打【服丧男子家被盗,小偷被村民绑打】6月16日,福建漳浦,小伙多次入室行窃被发现,村民将其绑住。一男子在服丧期间家中被盗,左钩拳右钩拳上去就是一顿猛揍。还有位大爷直接用工具打。

看病要不要找老医生 [生活]

受访专家:南方医科大学儿科教授、广东儿科危重病学会主任委员曾其毅北京市名老中医、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教授崔述生很多人在看病时倾向选择老医生,认为他们比中青年医生经验丰富。然而,近日发表在《英国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