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将投近30亿整治老旧电气 [生活]
2017-06-18 10:19:0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深圳罗湖将投近30亿整治老旧电气 [生活]

记者日前从深圳罗湖区安监与供电部门获悉,罗湖计划从今年起到2020年,累计投入将近30亿元资金,完成辖区内近千个老旧电气台区的整治工作。

夏天是用电高峰区,住在老旧小区与城中村的居民常常遭遇用电时频繁跳闸之苦。罗湖作为深圳最早的建成区,辖区内老旧建筑众多,这些老旧楼宇供配电系统逐渐老化,电气线路和开关长期超负荷运行,潜伏的火灾隐患风险也越来越高。

对此问题,罗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旧电气全面整治屡屡被提上工作议程。去年5月,罗湖召开老旧电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全面拉开了老旧电气整治的大幕。

据罗湖区安监局局长何庆生介绍,按照《罗湖区老旧电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整治行动将按照试点先行、边查边治、以点带面、逐步推进的方式分三个阶段稳步开展。

据统计,罗湖区老旧电气全面普查项目涉及984个台区共199828个用户。其中,试点整治的70个台区将于今年改造完成。(记者冯庆通讯员向茂良)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恶劣天致飞机延误 [生活]

中国气象局下属门户网站中国天气网,近日公布恶劣天气对中国机场准点率影响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对位于我国南方的机场来说,4月和6月受恶劣天气影响最为严重。8月、9月、10月影响最低记者看到,这份报告的统计时段是

中国第一座民间保护站完成扩建 [生活]

图为扩建后的保护站野生动物标本陈列室地处可可西里东部边缘的中国第一座民间保护站——索南达杰保护站迎来了建成以来最大规模的扩建,目前扩建工作已经进入尾声。记者17日从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了解到,

俄超金靴策动进球+破门为俄罗斯锁胜 [生活]

(俄超金靴斯莫洛夫为俄罗斯队锁定胜局)北京时间6月18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揭幕战中,俄罗斯主场2-0击败新西兰,迎来开门红。此役,斯莫洛夫表现突出,俄超金靴为俄罗斯打入锁胜进球,总统普京观战为他鼓掌

德国前总理科尔逝世 [生活]

据德国媒体消息,德国前总理赫尔穆特·科尔于6月16日逝世,享年87岁。科尔的离世让德国举国哀悼,德国各大媒体都用头版头条和专题的形式报道了科尔逝世的消息,德国网民也在留言中纷纷表示悼念。作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

突发!切尔西狠砸1.8亿抢皇马第一巨星:阿扎尔+坎特+1千万换 [生活]

据英国《每日星报》最新报道,C罗自曝打算离开皇马重返英超联赛,在英超,曼联绝对不是唯一对葡萄牙人感兴趣的豪门球会,切尔西也打算加入战团。媒体透露,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正为不知如何该挽留主教练孔蒂而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