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不想回日本国内踢球 [生活]
2017-06-18 11:05:5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本田圭佑:不想回日本国内踢球 [生活]

《日刊体育》报道称,本田圭佑承认他正在考虑来中国踢球。

本田圭佑与AC米兰合同月底就将到期,显然本田已经不在米兰的计划之中了。

本田圭佑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表示:““如果现在任意一家俱乐部愿意提供合同的话我都乐意跟他们谈谈。如果有中国球队邀请我,我会仔细的考虑的。”

“说实话我肯定是不会回日本国内踢球的。日本国内就算没有我,也还有很多努力踢球的球员。”

因足协新政限制,引进昂贵的外援需要缴纳奢侈税,因此像本田这样无需转会费的自由球员可能会更加吃香。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第一座民间保护站完成扩建 [生活]

图为扩建后的保护站野生动物标本陈列室地处可可西里东部边缘的中国第一座民间保护站——索南达杰保护站迎来了建成以来最大规模的扩建,目前扩建工作已经进入尾声。记者17日从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了解到,

“中国西部排灯之乡”青海湟源点亮高原“不夜城” [热搜]

图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湟源排灯在“中国西部排灯之乡”青海省湟源县正式点亮。张添福摄中新网青海湟源6月18日电(记者张添福)17日晚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湟源排灯在“中国西部排灯之乡”青海省湟源县正式点亮,

中日友好足联理事长:中国应办世界杯 [生活]

资料图:6月13日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客场挑战叙利亚。中新社记者蔡燕江摄参考消息网6月18日报道英媒称,两年前,中日友好足球联盟理事长纳谷宣雄倡导建立了“中日友好足球联盟”

2017年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统计局回应三大经济热点 [时讯]

2017年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统计局回应三大经济热点数据显示,前5个月城镇新增就业实现了599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万人,和年初政府工作报告制定的1100万人的目标来比,已经完成了54.4%。中新网北京6月15日电

印度新加坡南海军演被指责 [时讯]

印度新加坡南海军演被指责印媒剑指中国根据《印度时报》的描述,这个中文视频称,新加坡自己的力量不够强大,但是与美国和印度联手就能在南海让中国受损。这一联盟能对中国的进出口产生影响,这些进出口大部分都是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