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遭车祸倒地昏迷 [生活]
2017-06-18 17:48:1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外卖小哥遭车祸倒地昏迷 [生活]

6月13日下午,山东烟台芝罘区南大街文化中心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位外卖小哥倒地休克,路经此地的一年轻女孩迅速检查其伤情,跪地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参与救助的还有四位民警。

经过打探,救人的女孩是烟台毓璜顶医院心内重症监护室的一名护士,她叫刘赟,今年23岁。她回忆说,当时地上躺了两个人,躺在地上的女子反应清楚,四肢较灵活,而小伙子就比较严重,在地上一动不动。她当时本能的反应就是救人,当时小伙子的大动脉已经没有脉搏,刘赟就一直为其做心脏复苏。

16日上午,在莱山公安分局,记者找到了参与救助的莱山分局纪委副书记、督察队队长于国威。13日15时25分,于国威和三位同事在芝罘区进行异地督查时路遇车祸。于国威说,在距离事发现场10米左右,他们将警车横向停靠,防止距离太近对伤者造成二次碾压。停车后他们除了打122、120,还对现场围观的人员和车辆进行了疏导。十多分钟后,急救车将伤者带离,于国威才和同事们跟赶来的交警做了交接手续,并离开现场。

对于救人的事迹在朋友圈爆红,于国威和几位同事都感到很意外。于国威说,像这种情况,他们已经遇到过很多次,他们做的只是一个警察该做的事,这是出于一个警察的本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四川缉毒牺牲警察追悼会全屏马赛克:战友还在战斗 [生活]

#endText.video-infoa{text-decoration:none;color:#000;}#endText.video-infoa:hover{color:#d34747;}#endText.video-listli{overflow:hidden;float:left;list-style:none;width:132px;height:118px;position:relat

湖北蕲春一家三口车祸命丧黄泉 [时讯]

记者周海斌通讯员王连枝2017年6月14日上午9:00时许,湖北省蕲春县狮子镇灯笼塆村委会转弯处发生一起惨烈车祸。李晓玲与父母一起坐在车里,并一起丧生。李晓玲是狮子镇卢槽村人,早年嫁到武穴市,育一儿一女,女儿今

赤裸女子高速上想自尽 [生活]

(原标题:深圳赤裸女子走向高速路想跳立交背心男追着一路劝阻)据深圳交警官方微博今早发布消息称,有一女子赤裸上身,行走在环城南路的机动车道上,期间还起轻生年头,一辅警发现后赶紧为其披上黄衣,并一路劝说她

歌手吉杰写长信看哭网友 [生活]

吉杰,参加“快乐男声”出道的男歌手。他也许没那么出名,但昨晚,他的一封信却被广泛转发,让很多人哭红了眼眶。这封信,是他写给牺牲缉毒警察贾巴伍各的。这位彝族警察才34岁,他走了,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同时,

凉山牺牲禁毒警察妻子: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噩耗的人 [生活]

17日早晨,布拖县嘎子街一处年代很久的公寓。记者来到这里,敲开一处屋门,门刚打开,贾巴伍各的遗像摆放在电视柜边。这里是牺牲民警贾巴伍各的家,这是租的房子。妻子杨茜面容憔悴,刚把1岁多的小儿子哄睡着。料理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