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胃忌咖啡浓茶 5大养胃食物 [生活]
2017-06-18 21:00:44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养胃忌咖啡浓茶 5大养胃食物 [生活]

胃的不舒服往往都是因为饮食方面出现了问题,我们的饮食不当容易引发胃病的发生。那么该怎么吃才能养胃呢?养胃有什么禁忌呢?现在胃不好的人很多,我们应该如何养胃,多吃什么食物才能让身体更健康?

养胃的食物有哪些

红薯

中医说它养胃去积,是很好的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吃烤红薯,这种著名的食物虽然身价不高,但是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食物。吃完红薯之后,人们可能认为自己的五行之气有点多,但这不恰恰就是你的肠胃活动活跃的证明吗?

山楂

它养胃的方法和红薯不太一样,这个是一个纯帮手。它里面还有许多有机酸,而且能够把你吃的油腻的东西分解了。胃酸当然是消化的主力,但是当你的胃忙不过来的时候,派一些山楂这样的帮手来,无异于雪中送炭啊!

猴头菇

猴头菇是蘑菇的一种,个头不小。养胃功效显著,而且对一些胃部的疾病也有辅助治疗作用。它可与鸡同炖、与猪肝同煮、与玉米烹粥等皆可,至于味道你还不相信猴头菇的鲜美吗?

烤馒头

烤馒头则不一样,经过高温烤制之后,其中的淀粉会转变成很好消化吸收的状态换句话说,就是给胃减轻了工作负担。

南瓜

南瓜里面含有果胶,你身体里的毒素和有害物质见了果胶之后基本都会弃你而去;另外,南瓜能够帮助你保护胃黏膜,特别是在你吃了过于辣或者超冰的食物时,南瓜可以保护你的胃黏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济南:3302名退役士兵月底住房有望应保尽保 [生活]

原题:济南:3302名退役士兵月底住房有望应保尽保来源:新华网-舜网济南市内六区住房困难的退役士兵,6月30日前有望通过公租房或租赁住房补贴应保尽保。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日前对符合保障条件的人员进行了公示,其

江西培训万名贫困妇女电商创业就业 [生活]

原题:江西培训万名贫困妇女电商创业就业来源:新华网-新华社在全省范围内培养一批从事地域特色产品生产的妇女带头人,建设一批妇女创业电商服务中心。新华社南昌6月18日电(记者高皓亮)江西省妇联、省红十字会日前

菲律宾议员提议改国名遭网友怒怼:浪费钱! [生活]

最近一段时间,在菲律宾国内,出现了要求更改国名的声音。6月12日,菲律宾独立119年纪念日上,菲律宾一名议员向国会提交了一项提案。他在提案中提出,希望国会设立一个“地理更名委员会”,以“全面研究”菲律宾更改

男子嫌邻居太吵影响自己睡觉 [生活]

(原标题:大新一男子砍伤邻居一家六口!只因他嫌对方太吵,影响自己睡觉)17日上午,网上流传一则大新县龙门乡一名精神病患者持刀砍杀六人的传闻,并配有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一名小男孩躺在血泊中,几名群众正围在

央视探访雄安新区地质勘探:每钻两米提取一次岩芯 [生活]

(原标题:探访雄安新区地质勘探勘探将为新区规划提供数据决策支撑)日前,中国地质调查局在雄安新区全面启动地质调查。此次调查将为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提供基础数据和决策支撑,央视记者实地探访了正在进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