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货车冲撞行人致多人伤1人被捕 [生活]
2017-06-19 10:21:0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伦敦货车冲撞行人致多人伤1人被捕 [生活]

据外媒报道,本月18日,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附近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英国警方称,有一人已被逮捕。

据报道,事发地点接近芬斯伯里公园车站及附近一处清真寺。许多人目前正在现场进行紧急处理。

伦敦医疗救护部门称他们已经向现场派出大批人员进行救援。

据英国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场有许多伤亡人员正在等待救治,有一个人被捕,事件详情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6月19日英国伦敦发生货车冲撞行人事件 [生活]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北部的芬斯伯里公园附近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英国警方称,有一人已被逮捕,现场有多人受伤,救援正在进行。

伦敦货车冲撞行人 [时讯]

【伦敦货车冲撞行人致多人伤亡嫌犯被捕】伦敦货车冲撞行人致多人伤亡嫌犯被捕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北部的芬斯伯里公园附近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一名嫌疑人被警方拘捕。伦敦货车

河北黄骅晶柯镀膜厂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浓烟弥漫 [生活]

河北黄骅晶柯镀膜厂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浓烟弥漫已致2人死亡5人重伤!18日下午5点左右,河北黄骅市故县村晶柯镀膜厂发生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浓烟弥漫,伴有爆炸燃烧,目前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重伤。截至18点30分,火灾事

父子三人驾车外出过父亲节 [生活]

(原标题:父子三人驾车外出过父亲节遭大货车追尾全部遇难)原本喜庆的父亲节,不料竟成天人永隔。6月18日下午13时38分许,三水区白坭镇新陶加油站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驾校教练车停靠在一辆大型货车

广西来宾一货车与面包车相撞 [生活]

(原标题:广西来宾发生两车相撞事故5人遇难)6月17日16时左右,国道322线来宾市忻城县大塘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行至国道322线大塘镇大同村拉则屯路段时,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面包车上的5名司乘人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