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伦敦货车冲撞事件导致至少10人受伤 [生活]
2017-06-19 11:11:5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外媒:伦敦货车冲撞事件导致至少10人受伤 [生活]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称,伦敦北部发生汽车冲撞人群事件,疑已导致至少10人受伤。警方正在进行处理。

伦敦警方在芬斯伯里公园附近调查。

据报道,一辆厢型车于伦敦芬斯伯里公园区域冲撞人群。伦敦警察厅说,有一人遭到逮捕。

现场目击者称:“我看到有2人或4人一动不动躺着。”据其称,汽车冲撞行人时她在家,听到了人们的喊叫声。

伦敦医疗救护部门称他们已经向现场派出大批人员进行救援。

电视台从事发地直播了画面,画面上可见警车和许多人在芬斯伯里公园地铁站旁。

事发道路交通被关闭。政府要求当地居民选择替代路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人不穿内裤可能导致炎 [生活]

空心装性感不健康外国电影里,美女们清晨起床或沐浴之后,随意套件大T恤、睡裙,或是老公的白衬衫,喝着咖啡悠闲地在沙发上看电视。如今,这种除了睡裙,里面什么都不穿的空心装在年轻女性中大行其道,性感又舒适。不

与美国配合 [生活]

中新网6月19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和三菱重工业公司近日宣布,将在今年8月11日从鹿儿岛县种子岛宇宙中心使用H2A火箭35号机将旨在构建日本版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的政府卫星“引路”3号机发

斯威士兰王妃诺桑多.都蓓偷情曝光【图】 [生活]

王妃常假扮士兵溜出王宫现年22岁的姆斯瓦蒂诺桑多都蓓是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帝三世的第12任王妃。在2004年时年16岁的都蓓当时还是一名高中女生,由于天生丽资被国王一眼相中,2005年成为姆斯瓦帝的第12任王妃,并且接

女人对性4个真实想法 [生活]

1、男人:女人是否总喜欢那种在性方面表现勇猛的伟男子女人:男人们才这么想。我们更加钟爱的是那种温柔善良、积极进取、事业有成、责任心强的男人,总觉得与这种男人相伴才更有安全感、依赖感,甚至觉得这样的男人才

韩国首座核电机组停止运转 [生活]

中新网6月1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座核电机组——古里核电站1号机组从当地时间19日0时起停止运转,而要完全拆除机组尚需15年的时间。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和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简称“水核电公司”)消息,古里核电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