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绑架案?亚裔女生校园内被强拉进车内带走下落不明 [生活]
2017-06-19 12:05:5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又一起绑架案?亚裔女生校园内被强拉进车内带走下落不明 [生活]

又一起绑架案?亚裔女生校园内被强拉进车内带走下落不明美国伊州理工学院发警讯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发生中国女学者章莹颖失踪引起各方高度关注的同时,当地时间6月17日,芝加哥市的伊利诺伊理工学院(IIT)校园,也发生一起疑似女学生遭绑架案。

根据IIT校警纪录,一部由白人男子驾驶的银色车辆,当地时间6月17日下午在校园31街与南密歇根大道路口,将一名亚裔女性强迫拉进车内,接着迅速驶离校园。校警表示,目前全案在调查中,还未确定该名女性是否为IIT学生。

目击者描述,该银色车辆为2012至2014年份的四门凯迪拉克(Cadillac)CT4,车牌为伊利诺伊州Y717070,在亚裔女上车后,该车朝32街东向驶离。

警方表示,目前并未证实该女性为学生或是民众,全案仍在调查了解,不过,警方再次呼吁所有民众、学生提高警觉。

由于紧邻华埠,IIT近年中国留学生不断增加,2016年新入学的中国留学生就有600多位,全校中国留学生超过2000名。

近年来,留学生在海外遭遇火灾、车祸、殴打、绑架、枪击等意外事故和安全侵害的消息时有听闻。要想顺利完成留学,实现梦想,事先作充分的准备是非常必要的。

美国大部分地区治安环境居于世界前列,不必太过担心。但也不能太过大意,尤其是中西方文化有差异,有时候反而由于留学生自己的一些行为直接诱发了一些伤害时间。所以事先要了解和熟悉当地风俗,知道一些注意事项。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朝鲜谴责外交文件遭抢 [时讯]

【朝鲜谴责外交文件遭抢美国抢夺朝鲜外交文件被称是流氓国家】朝鲜谴责外交文件遭抢美国抢夺朝鲜外交文件被称是流氓国家朝鲜18日控诉美国日前在纽约抢劫赴联合国参加会议的朝鲜外交代表团,要求美方就此次事件向朝方

近半美国人无力支付旅游费用 [生活]

据外媒报道,美联社和NORC公共事务研究中心共同做的调查显示,近半美国人称,今年夏天他们不会外出度假,大部分原因是无法支付旅行费用。这项5月所做的调查显示,43%美国人今夏不会去度假,其中49%的人表示主要原因是

从线上走到线下,亚马逊以137亿美元买下美国有机连锁超市Whole Foods Market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Whole Foods Market 美国最大线上购物网站亚马逊(Amazon)上周五(6/16)宣布将以每股42美元、总价137亿美元的现金买下美国知名的有机连锁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大规模跨足

与美国配合 [生活]

中新网6月19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和三菱重工业公司近日宣布,将在今年8月11日从鹿儿岛县种子岛宇宙中心使用H2A火箭35号机将旨在构建日本版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的政府卫星“引路”3号机发

朝鲜谴责美国非法抢走朝外交行李 [生活]

朝鲜18日谴责美国安全人员日前在纽约机场非法抢走朝外交代表团行李,要求美方对此事件作出解释。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表示,赴联合国总部参加《残疾人权利公约》缔约国大会的朝鲜代表团16日在纽约肯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