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中国垃圾电影太多因为有垃圾观众捧场 全都傻 [生活]
2017-06-19 14:40:4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冯小刚:中国垃圾电影太多因为有垃圾观众捧场 全都傻 [生活]

电影圈中,冯小刚一直是“老炮”般的存在,喜欢打抱不平的冯小刚,直来直去,在他眼里好像还没有怕过谁。日前,冯小刚表示中国垃圾电影太多,因为有垃圾观众捧场。这一说法又引来许多网友热议。

冯小刚炮轰中国电影

6月18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首场金爵电影论坛就以“用工匠精神,打造中国电影”为题,邀来导演冯小刚、陈可辛,以及北大教授戴锦华和作家张大春展开讨论。

在这次活动中,冯小刚再一次语出惊人,表达了似乎憋了好久的话语“在中国电影飞速发展的今天,谁都可以拍电影,电影质量低下,浪费和耽误观众的观影感,在中国电影市场票房不断刷新纪录的同时,垃圾电影遍地,甚至有一些完全叫不电影的作品掺杂在市场中。”

中国垃圾电影太多却有观众看

面对冯小刚如此说,把矛头指向观众,之所以垃圾电影那么多全都是一些观众愿意买单,而有些所谓的小鲜肉也是十分嚣张,完全没有一点演技还不懂得虚心。

冯小刚炮轰观众垃圾

说实话,冯小刚的话题延伸更多是对中国电影业的担忧,在国际电影市场中国电影要走的路很长,支持好看的电影才是真正支持电影发展的人。

有网友认为冯小刚的言论“话糙理不糙”,认为他说得很有道理。也有网友称,没有垃圾资本和垃圾导演,也出不了垃圾电影,冯导这是在甩锅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法白富美嫁中国 [时讯]

【法白富美嫁中国因太极结缘】2017年6月18日报道,16日上午,孙斌、殷居玲夫妇展示了儿子和洋媳妇的一张照片。、照片上,高大帅气的孙任之拥着法国姑娘宝琳,手持印有中国国徽的结婚证,脸上写满了甜蜜。孙斌说,因是

59岁中国游客迪拜走失 [生活]

59岁中国游客迪拜走失遗体在沙丘上被发现遇难原因还在调查。杭州59岁游客迪拜旅游时走失,遗体在沙丘上被发现!国外旅游如何防止迷路?在国外旅行走失了怎么办?有不少网友认为,独自一人在沙漠中走失了,可能是涂先

贺少安“铭恩·中国黄冈二百名人印章” [时讯]

【贺少安铭恩中国黄冈二百名人印章展出】6月16日,铭恩中国黄冈二百名人印章捐赠展览暨《名人印谱》出版首发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贺少安书法作品展同时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展,市政协副

中国共产党黄石市代表会议召开 [时讯]

【中国共产党黄石市代表会议召开】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黄石市代表会议召开。会议按照党内选举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6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市委书记马旭明,市委副书记、

59岁中国游客迪拜旅游走失 [生活]

(原标题:杭州59岁游客迪拜旅游时走失遗体在沙丘上被发现)这两天,一条寻人的消息在很多杭州人的朋友圈里流传:紧急寻找同事的亲人:涂某某,杭州人,男,59岁,15号跟团前往阿联酋旅行,旅行公司:国旅集团上海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