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全自动叠衣机有望年内上市 [生活]
2017-06-20 10:09:3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媒:全自动叠衣机有望年内上市 [生活]

日媒称,由美国投资基金科尔伯格-克拉维斯-罗伯茨公司创始人等投资的“七个梦想家实验室”将在2017年度内使全球首台全自动叠衣机laundroid商品化。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6月16日报道,全球首台全自动叠衣机有望2017年年内上市,只要将衣服放进去,机器就会整齐叠好,这款机器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

近日,研发全自动叠衣机的日本家电初创企业“七个梦想家实验室”获得美国投资基金科尔伯格-克拉维斯-罗伯茨公司创始人等投资者总计25亿日元(约合2270万美元)的出资。著名海外投资者向日本家电初创企业直接出资非常罕见。“七个梦想家实验室”将借助这笔融资,进一步加快技术开发。

除科尔伯格-克拉维斯-罗伯茨公司创始人亨利·克拉维斯和乔治·罗伯茨之外,中国民营投资公司复星国际、日本物流企业铃与株式会社等也接受了第三方定向增发。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为其研发费用提供了补贴。此外,“七个梦想家实验室”还获得松下和大和房建工业的出资。

“七个梦想家实验室”一直在开发和销售碳纤维材质的高尔夫球杆和确保睡眠中呼吸顺畅的鼻腔通气装置。据悉,克拉维斯等人使用过该公司开发的高尔夫球杆,感到很满意,因此对该公司产生了兴趣。

图:工作人员展示如何使用全自动叠衣机laundroid(《日本经济新闻》网站)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媒:伦敦大火警示大规模城市化楼群建设 [生活]

英媒称,伦敦市中心高楼的一场火灾引发英国城市建筑防火的讨论,对大规模的城市化楼群建设也带来启示。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17日报道,伦敦西部“格伦费尔塔”的24层居民楼火灾已经让全英国警醒,各地都在盘查高层建

北京密云消防推动拆改百万平米彩钢板建筑 [生活]

中国网6月20日讯为进一步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北京密云消防支队紧紧依靠属地党委政府,充分借助全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集中开展为期60天的泡沫彩钢板建筑集中整治,累计拆改彩钢板建筑近120万平方米,取得了

调查:82.8%亲历者认为高考对人生轨迹影响大 [生活]

2017年高考成绩即将在本周陆续公布。对于高考过来的人来说,高考有什么意义?对人生到底有什么样的影响?上周,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5名参加过高考的受访者进行的调查显示,82.8%的受访者认为高考

不法团伙骗两亿出口补贴 [生活]

“注册7家公司,但没有任何生产经营能力,也没有正常贸易行为,就是为了使用高报出口、走私回流、虚假贸易的形式来骗取政府补贴款……”近日,海南省公安厅联手海口海关成功破获一起特大骗取国家出口补贴款案,案件涉及全

老太重伤需“熊猫血” [生活]

▲温烈焰专程从东莞飞来献血。6月16日下午,七旬的姜老太太在平谷区被机动车撞伤,失血过多的老人却是罕见的RH阴性B型血,血液中心血库告急。无奈之下,姜老太的女儿孟女士从前天下午开始寻求社会帮助。24小时内,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