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将离开皇马 [生活]
2017-06-20 11:23:5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曝C罗将离开皇马 [生活]

曝C罗将离开皇马,早前C罗卷入逃税事件,引发了全球各界的的极大关注。而随后关于C罗将离开皇马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有媒体透露了此事的最新进展。西班牙媒体日前爆料称,C罗不仅电告皇马队长,还通知了主教练齐达内,似乎去意已决……

近日,西班牙一档名为GolazodeGol的电视节目透露,C罗已经以电话的方式向队长拉莫斯确认,他想离开皇马。由于卷入逃税事件,C罗认为自己遭到了西班牙政府的特别针对,将他当做了一名罪犯,因此,C罗决定离开皇马。在该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后,拉莫斯也对此专门询问了C罗。

但没想到,葡萄牙球星竟告知队友,他的确想离开皇马。西媒称,这档名为GolazodeGol的节目是在当地时间周一通过GolTV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中透露,在和C罗的通话中,拉莫斯询问了C罗关于他想要离队的传闻是否属实,而葡萄牙人给出的答复是确有此事。

据悉,在此之前,葡萄牙人已经和主帅齐达内通过电话,并且得到了法国人的诚挚挽留。齐达内给C罗传递的信息非常明确,他告诉C罗,继续留在皇马,他能够赢得更多的冠军和荣誉,另外,皇马需要他的进球,还有他那种渴望胜利的精神。但尽管如此,西媒也指出,“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决定”

另外据“GolazodeGol”电视节目的消息,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告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C罗希望今夏离开皇马。另据透露,皇马天王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曼联。英媒指出,C罗愿意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场,为了回归英超,他甚至不会在工资上提要求。

如果C罗离队,32岁的他照样会引起疯抢,很多欧洲豪门都期待得到他,包括曼城、曼联、切尔西、巴黎,甚至摩纳哥也有想法。不过C罗最期待的还是重返老东家曼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指出,“红魔永在我心”。

C罗在皇马的周薪达到了36.5万英镑,而这是曼联可以匹配的,英媒透露,由于重返曼联的心意非常迫切,C罗不会在交易里设置障碍,他不会对曼联漫天要价,在这一点上,英超豪门不会有担心。

也许有不少人认为,C罗想进入曼联并不容易,因为他曾经和如今曼联的主帅穆里尼奥有过不愉快。但媒体则认为,这不会成为CR7重返梦剧场的障碍,因为超级经纪人门德斯会从中斡旋两人的关系。去年夏天,门德斯的风头不及拉伊奥拉,或许今年夏天,这位经纪人大鳄会“扳回一城”。

曝C罗将离开皇马,还有消息指出,大卫-德赫亚也可能加入C罗的交易。但早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放出话来,除非有人支付10亿欧元的违约金,否则的话,C罗不会离队。但如今又传出C罗去意已决的消息,并表示自己已经不能忍受,那么情况到底会如何变化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曝皇马第一巨星亲口确认不走!C罗要走全队属他最高兴 [生活]

据西班牙《每日进球》最新报道,在皇家马德里头号巨星C罗主动爆出离队消息后,皇马第一高身价巨星贝尔在队内的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赛季贝尔缺席皇马接近30场的高级别赛事,只打进9个进球,创下加盟4年以来

第一天才巨星亲承:满足一条件我就加盟皇马 [生活]

据西班牙《每日进球》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在转会市场上的头号引援目标,18岁的法国天才姆巴佩已经向摩纳哥俱乐部表示,他只考虑来自皇马的报价,其他任何球队,他都不会考虑。据悉,姆巴佩已经明确对摩纳哥表示,如

曼联巨头:7亿打尽4大天王巨星 [生活]

据英国《每日星报》最新报道,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最想要为曼联引进的4名大牌巨星被媒体曝光,这人就是C罗、贝尔、穆勒和内马尔。本赛季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出手非常迅速,瑞典国脚中卫林德洛夫已经确认以3500万欧元加

官宣!皇马巨头首次回应C罗叛逃:皇马的成功归功于团结、忠诚! [生活]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皇马巨头弗洛伦蒂诺在成功连任后,首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回应了C罗“叛逃“事件。弗洛伦蒂诺说:“我们打造了一支传奇般的球队,我们拥有西班牙乃至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以及我们最好的

重磅!齐达内拉莫斯打电话苦劝 [生活]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在队内头号球星C罗踢爆离队消息后,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和队长拉莫斯,分别给C罗打了电话,要求葡萄牙人改变心意。媒体透露,两大巨星分别给C罗打了电话,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不出意外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