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刘福友:抱团共赢是领跑大整合时代的第一步 [快讯]
2017-06-23 14:01:03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专访刘福友:抱团共赢是领跑大整合时代的第一步 [快讯]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刘福友"这个名字,也许还会有人感到陌生,但"夫子老师"的大名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北京大学互联网研究与应用课题组特聘讲师、夫子商学院创办者、《微商涨粉85招》作者、《夫子的淘宝梦》微电影男主角、超级连赢模式开创者、中国微电商转型大会专家级导师及年度影响力自媒体、创办国内最大的微电商MBA社群刘福友先生的成就数不胜数。作为国内顶尖实战创业导师,刘福友在国内外拥有数十万粉丝,被粉丝称为"夫子"、"夫子老师"。

劲家庄操盘手、三里人家创始人刘福友(夫子)

尽管刘福友先生对外已经是一位成功的商人、是时下最受欢迎的创业导师,他的指导课一课难求。但其实私底下,他也是个很努力的普通人,每天加班到凌晨、全国各地出差、休息时间也在总结新经验、优化新课件。

2017年,刘福友先生作为整合时代中的领军人物,带着他亲手创办的三里人家,出任劲家庄操盘手,现在更是联手百强品牌落地"抱团共赢"计划,这无疑是轰动行业的大事,让更多人感受到这个行业的势能和前景。因此我们特意采访到刘福友先生本人,请他聊一聊自己在微电商界沉浮多年的心得,以及"抱团共赢"的具体运作模式。

早先刘福友先生开了一家叫"梦诗语"的女鞋品牌淘宝店,2013年转型自媒体,还接拍了微电影《夫子的淘宝梦》。面对关于"为何会转型微电商行业"的提问,刘福友先生告诉记者:"2014年到2015年的那段时间,传统电商行业生意渐渐不如从前,正好此时我感受到了移动端的普及,看到了微电商的希望,于是开始转型,同时创立了‘三里人家’。事实也不出所料,三里人家做出的成绩大家都有目共睹。在这过程中我认识了形形色色的朋友,他们对这个行业的热情很触动我,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我将会和他们一起,有生之年,并肩前行!"

记者:三里人家如此迅速的成长为黑马品牌,创下公司单月流水过亿的奇迹,您认为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刘福友:"首先是三里人家坚持‘人品即产品’的经营理念,好的产品才是做长线品牌的关键,这一点在任何行业都是一样的。第二点就是专注,当我要去做一件事的时候,我会认定它,其他的都会放下。原来我是自媒体人,但在做品牌的时候,我会忘记自己是自媒体人、是搞培训的,只专注做眼前的事。"

2015年年底,三里人家正式与劲家庄惠州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刘福友先生又亲自操盘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他说这是一个互相选择的结果:劲家庄看中三里人家在业内的实力,三里人家看中劲家庄的工厂、供应链、产品。"近两年的合作我们双方都非常愉快,彼此也已经很了解了,这一次更是联手藏御堂和张药师,做出了我们自己都意外的成绩。"

三里人家与明星合作在业内也是一大话题,——曾赞助容祖儿、李克勤的"克不容缓"演唱会、三里人家2017狂欢年会邀请来阿杜等明星、这一次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邀请了谢娜代言、又在今年5月14日大办新品发布会,谢娜、孙楠、黄品源、布志纶等数位明星登台献艺记者表示很好奇:刘福友先生为什么要多次与明星联手?

为此他说到:"联手明星是市场营销的一部分,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酒香不怕巷子深"式的营销方法某种程度上来说等同于自杀,我们不可能忽视明星带来的效益,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明星合作项目。"

左起:容祖儿、李克勤、刘福友(夫子)

记者:最后请您再说说"百亿计划"吧?

刘福友:"‘百亿计划’是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在2017年的目标,分很多个不同的节点去实行,背后其实是百强品牌"抱团共赢"的战略计划,与行业百强签约战略合作,是我们领跑2017大整合时代的第一步。"

刘福友先生是微电商界的传奇人物,短短两年时间就做到上亿身家,这是许多人不敢想象的,可是他却做到了。不但做到了,他的成功之路每一步都走得让人心服口服,也让更多人因他而改变了原本对微电商的看法,——只要认真做好产品,再加上强大的实力,这也是一个有市场、有未来的行业。这一点,刘福友先生功不可没。记者问他已经有此成就为何还要如此拼,刘福友先生说:"如果说以前努力是为了自己,那现在努力就是为了责任,有这么多人相信我、跟着我,我绝不能对不起他们。"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火箭欲复制周琦式策略 瞄准国际球员 [快讯]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没有首轮选秀权,而本赛季,他们的选秀操作思路可能会效仿上赛季选择周琦那样,去选择一名国际球员,然后在海外"放养"。火箭本赛季在路易斯-威廉姆斯

沃顿:鲍尔会帮助我们提升球队文化 [快讯]

虎扑6月23日讯湖人今日在选秀大会上用第2顺位选中了UCLA的控球后卫朗佐-鲍尔,对此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他会利用他的传球,他那无私的作风帮助我们提升球队文化,那就是我们为什么选中他的原因。""我们想要让球移

男子欲花五千收买民警 民警:我很有钱 [快讯]

(原标题:男子欲花5千收买窗口民警民警:我很有钱)6月22日,湖北高速当阳大队民警左腾值班时,一男子来处理交通违法。因要记12分,男子写了张纸条:我给你5000元,你帮我办理?左腾霸气回复:我很有钱,给我500万我

美女上班 5 分钟就被炒,原因是长得太美了 [快讯]

长得美也能成为一种负担?都说"长得丑"找工作时会遭逢不公,从来没听过,"长得美"也会被解雇。前段时间,一位24岁的英国妹子就遭遇了这奇葩事。有人会问,那这妹子一定颜值爆棚咯,不要急,现在呈上妹子的玉照。据英

换头术首位志愿者承认不能手术:有女朋友 很充实 [快讯]

世界首位换头手术志愿者瓦列里·斯皮里多诺夫图据east2westnews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世界首位换头手术志愿者,今年31岁的俄罗斯人瓦列里·斯皮里多诺夫承认自己的梦想已破灭,原定于今年对其进行的换头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