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高招会启动 [生活]
2017-06-26 12:56:42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张幺幺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2017年山东高招会启动 [生活]

原题:2017年山东高招会启动本科录取率有望突破50%来源:中国山东网-齐鲁网

2017年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今天在济南举行,全国200多所本科院校争相招揽山东考生。今年,山东59万夏季高考考生,一半以上超过本科分数线。

一名来自德州的考生说:心情挺激动的,就是想上山东大学看看能不能行。

山东大学文学院招生工作人员高新华说:就业的情况,选专业的情况,调剂的情况,转专业是否方便,这些问题大家都比较关心。

今年面向山东的招生计划稳中有升,本科录取率有望首次突破50%。专家指出,今年高考试卷难度加大,考生分数整体略降。考生填报志愿,不要仅盯往年的录取分数,要以成绩位次为依据。

浙江大学山东招生负责人金涛表示:如果报考浙大,文科应该是一百五十到两百名以前,希望比较大。如果是理科的话,正常批应该是前600名。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工作人员袁伟志称:哈工大校本部排名应该是在3500名左右,威海校区应该是在13000名左右,理工科。文科威海校区在580分吧。

今年,山东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可填报12个学校,比去年翻了一倍。

山东科技大学招生办副主任岳国伟称:要合理的分配专业志愿,要选择你的成绩高的冲一冲,选择一部分和你的分数相吻合的稳一稳,第三类选择比你的分数稍微低一点儿的保一保。

考生填报志愿从6月28号开始,提醒考生保管好登陆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码,防止信息泄露。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1名陶大学生因暴雨被困天宝龙窑 [生活]

浮梁讯:同学们不要紧张,我们会尽力帮助你们的6月24日上午,浮梁县鹅湖镇天宝龙窑景区内,景区工作人员安抚着来景区学习的学生。这批学生是景德镇陶瓷大学宁钢教授教导的一年级研究生,共有11人,来景区向龙窑制陶技

山东财金集团荣膺 AAA 信用等级 [快讯]

齐鲁网济南6月26日讯(记者张帅通讯员蔡晓彤)2017年6月21日,国内权威评级机构发布评级报告,评定山东省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山东财金集团在注册成立仅半年时间内,即获得国

云南姐妹赶集被拐到山东 多年后赶集意外重逢 [快讯]

网络图片临沧人玉水兰34岁,却已出嫁21年,育有两个女儿。21年前,她和妹妹玉小林被人从临沧拐卖到山东泗水,被迫嫁人。妹妹则因为不慎走失而逃过被迫嫁人的命运。同样生活在泗水,七八年后,姐妹俩在街头意外相遇重

芝加哥侨界为失踪访问学者章莹颖举行烛光守夜活动 [生活]

据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网站消息,6月24日,芝加哥福建同乡会为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举行平安回家烛光守夜活动,章莹颖同学的父亲、小姨参加活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活动,余鹏副总领事陪同出席活动。洪磊

ipad pro上市时间 什么时候出的 [生活]

早就听说iPadPro新品性能大幅升级了,苹果发布最新iPadPro让很多果粉都非常期待,那么ipadpro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ipadpro是什么时候出的?这款产品的性能如何呢?ipadpro什么时候出虽然之前更新了iPad,但那只是常

站长推荐: